曹向阳:黄金如期反弹突破 阻力位移承压转空

2021-06-22 13:17:15 和讯网 

  自低反弹,守稳涨幅,势能乏力,谨慎看待!昨日盘金价率先慢涨且突破1780美元后盘中最高触及1786美元,全天涨幅20美金之多,整体走势符合我们预期,盘中多次提示跟多伴随反弹均有效获利。

  既然1780美元站稳,那么进一步延伸来看阻力位于1790美元,这也是昨日盘我们明确给出的预期,今早间截止目前价格再探1787美元,已临近1790美元阻力位,虽然当前价算是处在昨日反弹上来的高位,实际涨势力度不强。

  美元指数昨日盘自92关口上方展开回调,盘中下跌破位最低触及91.8一带,美元的走弱支撑了金价的走强,不过美元跌势力度缓和,日内白盘至少还能再上92关口之上,因此单就以美元重新走强来看,黄金不宜去追多。

  反弹后守稳,黄金日线昨日录得一根实体阳柱,终结此前多根阴K排列,当前价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日线方面来看金价还是倾向空头一方,并未因昨日盘的反弹而彻底扭转弱势局面。

  昨日盘价格反弹后,阻力也相应的得到了位移,个人认为短期内强阻位于1796及1800美元区域,若空头趋势继续延续,那么此区域就不能被突破,否则跌势将会暂缓。

  我们今日计划于1796-1800美元区间介入看空,下行首先看1780美元,跌破位后进一步延伸再看就是1760美元。当然这是稳健的交易计划,临盘较为激进的策略会另行即时给出。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