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连跌大跌,反弹震荡后还是空!

2021-06-21 12:33:59 和讯网 

  黄金方面,周五仍然走了冲高回落,日线锤子阴线,这一波下跌跌的可以,但我们却没有捞到许多金,主要还是对下跌空间的预判,偏少了,而好处在于一直强调大家:

  破了前期起涨点,跌破了30日均线, 日线连续回撤破低了,就不要去抄底,所以,这一波下跌中,多单到现在,还没有碰,当然日线6连跌之后,会不会到来多头,或者下一波如何走,也是大家所期待的。

  如果从回撤的角度来说,跌了这么多,基本上是从那上升,跌会到那,以及不适合去看多了,一个是跌幅太大,另外一个是连续性很好,按照行情的一波三折来说,这种下跌后反弹,一定还有一次下跌。所以后面中线的方向,需要调整下,反弹找一次空,目标还是60-80美金。

  那如何去找到二次空的位置,有三个办法:

  1,日线反抽382位置。

  2,续跌位1826-30,现在来说,太远。

  3,日线调整的节奏,3-5天后找空的位置。这个成功率最大。

  当然,如果价格继续延续下跌,那么关注1750附近,还是可以尝试去多,一个是前期突破位,多空密集转换处,一个是起涨位。这两个位置的触及,可能是形成反弹的关键点。

  所以,本周到1750一线,可以布局下多,日线收盘在1750下方止损。博40-60美金反弹。

景良东:黄金连跌大跌,反弹震荡后还是空!

  而今日短线来说,早间反弹,这两日看起来是极弱,却在早间不延续下跌,都是反弹。午后回撤,美盘延续。日线角度来说,现在黄金以及跌了5个交易日,跌幅160美金,所以后面极弱下跌的空间不大,而需要当震荡回撤来看待。

  按照当前走势,需要关注几个点:

  1,4小时三阳,就会回落一次,而欧盘回落的大小,决定是否走弱势,欧盘震荡二次上升,晚间一定是震荡,要是欧盘回撤无反抽,美盘还是极弱。

  2,周五下跌50%位置在1779-80一线,而周五凌晨高点在1781-2一线,所以这一线是关键做空位。

  3,大幅下跌超过3个交易日,这一次反弹,今日暂时不看破低,但还是逢高空。

  日内关注1779-80空,81-2加仓,损87,目标1768-70一线。

  如果欧盘连续强势,美盘就是震荡。

  原油方面,在这个地方很矛盾,强势缓慢破高,但就是不加速。一般来说,不加速不见顶,而这种慢涨形态如果是股票市场,肯定是有庄,很容易跳水,但无奈这是国际油,不能用这种思维去考虑。

  行情还是多头行情,无奈就是慢涨,不多价格反弹,多了震荡不延续。

  所以,原油建议是看多,但观望,这波运行的手法,不属于极强,这就不安排了。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