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指数开挂的背后,到底是何因所致?

2021-06-18 17:28:08 和讯网 

  【校立观点】:

  说一句“美元指数这是开挂了!”,相信没有人会反对。的确,美元指数在近两个交易日的表现实在堪称惊艳,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带动下,走出一波又一波的大行情,把此前的各种扭捏完全抛之脑后,甩到了一边,就像完全变了个人似的。倘若说之前的美元指数像个迟暮老人,步履蹒跚,颤颤巍巍,那么当前的美元指数就像个年轻小伙,潮气蓬勃,气势如虹。

  说实话,这变化真够大的,而且来的特别突然;对于其中原因,市场上有各种观点,但基本上都围绕着美联储调整货币政策有关(超额储备金率和隔夜回购率),但老实说,美联储调整的政策幅度其实微乎其微,对于市场的影响也只能是微乎其微,但就是这样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动作,却引发了美元指数狂暴的表现,从根本性发生了改变,不得不说,来得太突然,让人完全猝不及防;

  继续探索美元指数走强的根本原因,可以判断出,美联储进行货币政策微调只是其中一个因素罢了,同时必定存在其他影响因素,但这些因素到底是什么?目前也是模糊不清,还需时间慢慢去梳理和整理,这将是一个漫长过程,只能不断去探索去寻找,倘若运气好能力够,或许能发生端倪,但倘若能力不够,或许会永远找不到。

  再简单说说今日市场走势,校立对此进行了思考,既然美元指数在近期爆发出如此巨大动能,那就说明短时间内不太可能再发生突然性转变,不然美元这一波强势拉升的效果就荡然无存了,所以,美元指数在后市延续趋势的可能性很大,而只要不出现意外和飞出幺蛾子,相信今日延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以上内容,校立做了一些阐述,但最终能理解到什么程度,关键还是看你个人的理解能力,因为有些东西不能说的太透,若说透了,就没意思了。

  操作层面,今日会继续延续看多美元指数思路,但也要提防市场出现震荡格局,毕竟今日乃周五交易日,不排除美元指数会走出上蹿下跳的震荡格局,所以从操作逻辑出发,是可以找机会高估低渣的,但考虑到市场主要运行方向,今日还是找机会低多美元会更合适些(毕竟这是目前主要基点);至于非美货币,则寻机逢高沽空就好,注意选择好合适点位进场,将会成为今日交易成败的关键!切记!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的操作思路,在上方分析已阐述足够清楚,今日主要寻找机会逢高沽空就好,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935-1.19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915、1.1895、1.1875。

EUR/USD

宗校立:美元指数开挂的背后,到底是何因所致?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继续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与欧美相同,也是采取逢高沽空方式,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910-1.392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890、1.3870、1.3850。

GBP/USD

宗校立:美元指数开挂的背后,到底是何因所致?

  黄金:

  对于黄金近两日走势,确实有些出乎意料,没有想到此次美元所带来的破坏力会如此之大,动作会如此之快,让人猝不及防;可以肯定地说,此次黄金下跌一定杀掉了不少人,实在令人唏嘘。

  对于今日操作,校立认为可抄个底,毕竟市场已释放了大量空头需求,而随着多头逐步恢复元气,市场走高也完全可能,只要注意抓取合适机会就好。

  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769-1770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773、1777、1782。

XAU/USD

宗校立:美元指数开挂的背后,到底是何因所致?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