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大跌之后周尾谨防超跌反弹修正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6-18 10:45:03 和讯网 

  黄金在美联储释放加息的消息影响下连续下跌,在前日暴跌之后昨日再度破底延续下行,日内阴跌不止,反弹力度弱,把温水煮青蛙下行节奏演绎的淋漓尽致,每一个反弹都带来了很多入场机会以及获利机会,我提示反弹顺势空破底还是空,不管价位,方向大于点位,干空就完了,套的住时间,套不住价格,

  黄金毫无疑问的下跌趋势,并且跌势迅猛,一泻千里,黄金就是付不起的阿斗,操作上千万不要犹豫,任何的反弹都是给我们再次干空的机会,破底还是需要顺势跟空,就如同昨日提示的依托1830压制干空,破底1800关口直接追空,否则等待就是踏空错过,然后追悔莫及!

  黄金当前明显的下跌趋势,这是毫无疑问的,走势还比较规律,小反弹然后继续新低,操作上顺势空就是最佳的策略,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当前黄金比较明显的压力就是1790的压力位置,这是昨日黄金反弹遇阻的位置,今日此位置下黄金还是跌势不变,早盘反弹依托1790压制直接空,下方1767位置有一定的支撑,隔夜低点位置,昨日美盘触及此区域后没有再次下行,而且30分钟级别上有双底结构,是否破位,决定黄金空头下跌的强弱!

  亚欧盘操作思路:早盘1767低点防守上在1774区域短多看涨10美金以上落袋;上方触及1790区域先空一个,防守1800关口,目标1875-1867;若意外遇损则欧美盘围绕1825下还是空,破底1767则跟空看惯性延续下探。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