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联储轻拨政策之弦,美元指数就直接屠杀了市场!

2021-06-17 18:17:42 和讯网 

  【校立观点】:

  看到美元指数凌晨所展现的走势,两个字——无语,三个字——很无语,因为美元指数这么一来,又再度震惊了市场;在没有任何强势预兆的情况下,仅仅一个很微弱的政策改变就走出如此之大行情,不得不说,昨日这一波是完完全全屠杀了市场,无论你是散户还是机构,都死得莫名其妙且迅速,可以说不留一点余地。

  若要追溯美元屠杀市场的根本原因,毫无疑问与美联储利率决议有直接关系,因为从分时图中可很清晰看到,市场所发动的时间与美联储利率决议完全吻合,但奇怪的是,政策变化如此微小,但美元指数波动却如此之巨大,这种极为不对称的行为让人倍感迷惑,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美元指数变得如此暴躁,走出这么一波屠杀行情?

  剖析美联储所改变的策略内容,无非是轻微调高超额准备金率和隔夜回购利率,其变化幅度仅仅只有0.05%,可以说这个变化值真的非常之小,甚至能达到忽略不计的效果,毕竟现在美国国内流动性其实并不少,就算提高点准备金率又如何?但如此轻微的紧缩调整,却能带来如此暴躁的市场波动,这种完全不对称的行为背后,总觉得不会那么简单。

  但要真正找到美元指数屠杀市场的真正原因,想必不是那么容易,这必然会牵扯到更大更深的层面,而且想在今日就找到答案,几乎不可能。所以,对于这个疑问校立会一直思索和探索下去,倘若未来能找到答案,也会在后市分析中择机告知。

  随着美元指数进一步走高,可以说美元多头优势进一步被强化,而且市场对于美元指数走高已逐渐达成更多共识,可以预见,随着时间推移,只要不再出现幺蛾子,那么美元指数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性将越来越大,对此,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改变一些固有观念,尤其是一直看跌美元指数的投资者,在面对当前这种新的市场逻辑时,只有学会适应和理解,才能在未来的交易道路上越走越远,不然,最终只能被固有思维所禁锢,而倒在了通向交易巅峰的道路上,那就得不偿失了。

  所以一句话概括,只要市场不出现幺蛾子,那么美元指数持续走高的意识形态会越来越清晰,而操作节奏也就基本能确认,对此,一定多加注意。

  操作思路层面,整体来看,短线还是暂以看多美元指数为主,毕竟市场已走出如此行情,并且没有进一步阻碍出现,所以只要能有回调机会,那就可以考虑低多美元指数,逢高沽空非美货币;而只要市场确认不出意外,那么这就会是今日的主要思路,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凌晨时段,欧美受美元指数影响,走出一波屠杀行情;当然这样一来,市场平衡就被强行打破了,而后市走向也清晰一些,所以操作也就清晰一些,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985-1.199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965、1.1945、1.1925。

EUR/USD

宗校立:美联储轻拨政策之弦,美元指数就直接屠杀了市场!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继续选择镑美交易。同样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4030-1.40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4010、1.3990、1.3970。

GBP/USD

宗校立:美联储轻拨政策之弦,美元指数就直接屠杀了市场!

  黄金:

  老实说,昨日黄金策略肯定能盈利,而且赢利得合情合理,毕竟找准了市场正常情况下的支撑,只要你选择了进场,就一定可以盈利。

  但是,随着凌晨时段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刺激下,黄金发生大幅暴跌,这又让整个局势发生了较大变化,而这种变化到底是真实变化还是暂时变化?需要时间来观察。所以,今日暂给予观望建议,因为需要时间来确认一些东西,操作反而不那么着急。

  今日建议观望,待局势明朗后,再战!

XAU/USD

宗校立:美联储轻拨政策之弦,美元指数就直接屠杀了市场!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