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1845最低位已布多 顺势上扬再看1880

2021-06-15 15:15:10 和讯网 

  弱势下跌,触低反弹,波幅激烈,区间拉大!昨日盘金价自高位1877美元承压回撤,整个白盘中价格一直保持下行态势,晚间时段最低到达1845美元,全天跌幅超30美金之多。

  有多少的跌幅,就有多强的反弹,随后价格又自低展开强有力上扬,不到一小时价格重新探高1870美元,最终价收于1860美元上方。回撤视为布多机会,昨日我们于1850美元介入看涨,1845美元最低位果断加码再进,晚间瞬间拉升不仅扭转弱势局部,且拿下所有的涨势利润。

  今日金价运行截止到目前依旧持稳于1860美元之上,早前虽有一次回撤,但跌势力度明显不足,因此至少在白盘中不去做追空操作。短期内上方阻力位于1870美元,若能形成突破,那么再涨就可看至1877-1880美元区域。

  五月的销售零售数据即将于晚间美盘时段公布,后又是周三的美联储会议决议,一是市场关注度极高的重磅数据,另一个则是重量级风险事件,势必将激起六月市场的热情,均需密切关注。

  隔夜我们于1845美元最低位布局做多,当前持有利润持续扩大中,今日盘于1860美元上方再度介入,上行还是先看1877-1880美元区域,形成突破则可顺势再看1890美元,反之短期内难稳1880美元,那么不排除掉头再跌的可能。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