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继续做多不变,时间点依然是美盘前后!

2021-06-11 14:14:46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日线长腿锤子,集合了洗盘和探底回升,价格还站上了1900一线,可以说完美的把多打了。

  在本周走势中,周初定义行情震荡,主要是前期跌幅太大,一次吞噬修正比较难,而后面日线走了连阴,这就更让多头难受,且两次反攻1900,都缺乏连续性,特别是昨日,日内连跌,破了前期修正低点,晚间借助美国CPI破5,行情走了一波快速的反弹回升。吞噬日内跌幅,而随后的走势,就表明了多头:

  1,价格快速探底回升后,没有二次回落走弱。

  2,价格在凌晨延续上升收盘在1900一线最高位置。凌晨上升,第二日强势。

  所以,这是奠定洗盘的关键,探底回升。

  而技术点方面:需要注意三个点:

  1,日内双底1881-2一线,欧盘直接破位,但出现反抽,小时线阳线,这需要注意,探底回升的行情,通常的不能二次破低,且不能单阳,后面美盘前继续破欧盘低点,多就失败了。

  2,1873一线,这是1850反弹以来回撤的618位置,因为在强势回撤修正中,并不是极弱,所以这个位置还可以布局。

  3,美盘快速突破后,二次延续,这个是判断强弱的关键,如果行情还是偏弱,消息面的刺激,很快就会被打回原型,换句话说,如果昨日是快速的冲高回落,继续跌回去,那行情一定是走弱了。

  但现在来说,明显是偏强格局了。今日周五,凌晨上升,早间横盘,这种形态,今日要发力。

  分水岭1870,形成以1850,1870为低点的二次上升走势。

景良东:黄金继续做多不变,时间点依然是美盘前后!

  而今日不同往日的关键在于,前几日走势,一直是日内弱势跌,美盘前见低点上攻。

  而现在的走势是凌晨强势,早间延续横盘,并没有回撤。而前期高点在1904附近。

  如果按照现在的形态,等回撤做多,只能是探底回升,不然很难出现。

  要么就是欧盘直接上攻了,给到修正的机会不是很大。

  鉴于这两日的走势,欧盘表现不变,依然是可以在欧盘放弃。

  但鉴于节奏强势,早间低点1897一线,按照形态,破位上升,就是1892-3一线,要么价格不会下行,走直接上攻。

  较为激进1899-1900可以直接去多,看欧盘上方。如果价格破位1897,美盘前调仓出局,等美盘继续进场多即可。

  原油最近行情也比较有意思,并不是大幅上攻,而是碎阳上升,探底回升格局。

  昨日凌晨受美国解除制裁伊朗禁令,原油快速探底回升,收盘小阳,还是没有加速,这依然看不到顶,出顶的手法,一个是长周期横盘,钝化上升的节奏,一个是快速上升,现在来看,两者都不具备。

  而短线方面,日内参与性不高,没有太好的入局点位,暂时放弃。

  阻力70.7,支撑69.5.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