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注意了,今日美元或许会来点不一样的!

2021-06-10 17:03:49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美元指数走出一波先抑后扬的反杀行情,在日线层面,美元指数多头可以说得到了一些支持,因为从技术面角度看,美元指数日线图正好处于一个小型的上涨趋势中,价格在昨日受到关键支撑,目前盘面正在稳步上行。

  其实,就美元指数当前走势来看,整体还处于区间震荡,原则上,价格可以向上运行,也可以向下运行;但由于昨日市场正好处于区间底部反弹起来,所以后市若呈现走高行情也是符合区间震荡的逻辑,因此千万不要忽略掉这个重要信息,至少,这是近期少见的比较有明确指引性的要素。

  另外,今日还有一个重要事件值得关注,那就是欧央行将在今晚19:45分公布利率决议,同时欧央行行长拉加德也将在20: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这可以说是近期比较重要的事件,而且极有可能会引起市场不小波动,毕竟市场已憋了那么久,倘若今日真能爆出点啥意外,推动价格产生较大波动也就成了市场情绪的宣泄之口,因此,今晚欧央行利率决议和拉加德新闻发布会一定要多注意,因为极有可能成为行情的导火索。

  可能不少朋友对于今日行情仍持有怀疑态度,凭什么说有行情就一定会有行情?市场已纠结那么久,也经历了不少重要数据(包括美国非农数据),但市场价格仍然没有真正走出行情,还是处于震荡格局当中。其实校立想说,就算今晚有行情发生,但实际上仍处于区间之中,因为市场价格并不会真正走出巨大行情,顶多就是个略大行情,而只要价格并未超出区间范畴,那么怎样波动也都不奇怪,毕竟现在市场势头就是短线看多,倘若真遇到点刺激要素,走出一波上涨行情也并不奇怪;何况,就算是小时图的上涨行情,也不见得就是日线图的大行情,所以,只要整个震荡格局没有被打破,那么区间内怎么折腾都比较正常。

  不过,就算是区间内波动,但只要能形成一波有效行情也就可以抓取,尤其是对于近期这种要死不活的状态,确实需要一些有激情的行情出来刺激下交易者们的情绪,所以,不排除今晚欧央行利率决议和拉加德新闻发布会将成为一次行情导火索,对此,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以不变应万变。

  至于操作层面,校立认为今日美元指数呈现走高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所以在布局时也会围绕着这个思路进行,但同时也会考虑到市场所存在的各种风险要素,尽量选择有价值的点位进行布局。所以,各位注意了,今日美元或许回来点不一样的,你准备好了吗?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上方分析,今日欧美可以择机逢高沽空,但同时要考虑晚上数据公布后的风险要素,故只能给予谨慎逢高沽空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2185-1.219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165、1.2145、1.2125。

EUR/USD

宗校立:注意了,今日美元或许会来点不一样的!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美日来交易。从盘面看,今日美日能够出现一定低多的机会,所以给予逢低买入布局,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9.30-109.4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9.60、109.80、110.00。

USD/JPY

宗校立:注意了,今日美元或许会来点不一样的!

  黄金:

  黄金突然走出下跌行情,其根本原因在于黄金需要走出一些回调行情,从而为后市上涨奠定基础。

  而黄金这样走势,与校立中午所做视频解盘完全吻合,只可惜没有给出进场机会,错失了做空利润。但对于汇评而言,今日暂时没有什么想法,原因是黄金空头动能已释放出来,倘若强行布局已经不易实现;与其提心吊胆无法进场,倒不如洒脱一些直接观望,待局势明朗后,我们再伺机交易不迟。

  今日观望,待明日再找机会交易!

XAU/USD

宗校立:注意了,今日美元或许会来点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