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1881上先多再空 6.10欧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6-10 14:37:06 和讯网 

  周三黄金探高回落收低,白盘行情波动不大,美盘开盘有一波冲高至1898上方,但是并没有形成强势上涨走势,关键是1903压制没有突破,所以后续在压制下回落符合预期,近期笔者也多次提及围绕1903压制不破看回落的思路!

  早评《陈峻齐:黄金1881-1903震荡布局留意变盘出现》中也比较明显的强调日内操作思路了,黄金1903压力位置明显,盘面价格连续冲高承压,那么日内可以继续围绕1903压制看震荡回落走势,但下方也在逼近本周的低点1881,不破1881切莫轻易追空,短线关注1880支撑企稳后可直接多。

  日内盘面震荡慢跌,午后最低给到了1882一线,就在刚刚14点钟我直接给出黄金1883现价直接布局多单看回升,当前下方关键支撑区域在1881这里,小止损放在这里果断多一次,严防死守1881之下,坚持不破不立的原则,跌破则调整做空,反弹围绕1898/1903压制择高做空。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