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指数不停折腾,既是悲哀也是无奈!

2021-06-09 17:00:23 和讯网 

  【校立观点】:

  且看昨日美元指数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分析,市场果然没有太大动静,整体维持震荡格局,同时美元指数再度走出反向行情,进一步用行动来证明市场的胶着及方向的迷茫。

  究其原因,相信在市场上可以找到很多理由,各有各的说法,各有各的道理,但归根结底,美元指数之所以呈现如此胶着的震荡行情,主要原因还是在于需求的迷茫。还是那句话,目前美元指数无法强势走高,但也不能继续大幅下跌,所以在指引没有真正给出前,市场只能保持震荡格局,用空间兑换时间,为后一步走势不断积累一些东西。

  其实看到这样要死不活的行情,真的挺憋屈也很难受,尤其是撰写汇评时,更是不知道该从何种角度去剖析市场,毕竟该说的已都说过,而市场目前就是这个状态,时机未到,美元指数就不会有多少动静,这就是当前悲哀的现状。

  看到今日亚盘走势,基本上可判断出又会是个扫盘节奏,昨日轻微反弹,在今日就会被马上压低,这种自我否定、自我折腾的状态,恰恰说明了美元指数的信心不足,对此,大家一定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因为局势如此胶着,美元必定会陷入胶着震荡格局,持久战不可避免。

  但老实说,美元指数呈现如此走势,其根本原因就是目的不明确,方向感不明朗;但你说美元指数到底想不想动起来?校立认为肯定想。但现实是,现在没办法动起来,因为就算美元指数涨了起来,基本也没啥搞头,所以还是只有维持震荡,继续消耗时间,继续呈现这种无奈走势。

  操作层面,校立认为今日还是维持震荡思路,虽然亚盘时段价格有一定走跌,但应该不会走跌太多,反而到了重要位置后,价格还可能呈现一定反弹,所以今日整体格局维持震荡思路,但操作还是选择逢低买入,只要选择了有价值点位进行布局,在这种胶着复杂的格局下,还是能有赚取一些合适利润的机会,对此,大家平和心应对,勿急勿躁,耐心操作。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昨日欧美走势来看,完全就是一种窄幅震荡,对方向没有任何帮助,所以今日还是可继续维持昨日交易思路,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00-1.22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180、1.2160、1.2140。

EUR/USD

宗校立:美元指数不停折腾,既是悲哀也是无奈!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继续选择镑美来交易。思路维持不变,继续寻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轻仓:

  1.4195-1.42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4175、1.4155、1.4135。

GBP/USD

宗校立:美元指数不停折腾,既是悲哀也是无奈!

  黄金:

  从黄金走势看,市场还保持一定的高位震荡意识形态,所以价格一直来回震荡,但并没有真正走跌,所以在今日的操作,我们仍可寻机低多一把,只要点位选择正确,问题都不大。

  结合盘面,给予逢低买入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884-1885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888、1892、1897。

XAU/USD

宗校立:美元指数不停折腾,既是悲哀也是无奈!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