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先空后多6.8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6-08 13:59:40 和讯网 

  黄金昨日我一直强调低多看涨,最终的结果就是黄金回调在1880关口附近获得支撑后再次上涨,黄金昨日提示了1884附近进场多,1886位置还可跟多,黄金震荡慢涨,短线的趋势还是比较明显的,现已抵达1900关口附近,上方阻力关注1910关口位置,接近重要的阻力区,所以不宜高位追多单,可能会出现反转信号!

  在上周五日线大阳之际,昨日周一预计日内回撤力度不多,强调日内回撤可能已经到位,提示1880关口附近布局多单看涨,今日早盘黄金价格触及1903一线,上方重点压制在上周四的下跌口1909/10一线,这里突破那么将挑战1916前期高点位置!

  不过就目前盘面来看,早盘黄金价格触及1903位置有所承压,当前不适宜追多,今日白盘破位1909/10压制位置的可能性不大,反弹接近至压力位置附近是要进场空的,目前黄金早上冲高1903位置有望成为白盘的高点,这里这里高点阻力白盘是可以看短线回落的,止损是上方1909/1910压力位置,下来再依托昨日低点1881支撑继续低多看涨!

  具体操作策略:早盘高点1903下先空后多,建议黄金1898附近短空,防守1903上方,目标1888区域,回撤1887附近反手干多,防守1881,目标1900上方区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