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修正收阴,日内分水岭1904!

2021-06-02 11:58:13 和讯网 

  昨日方面,黄金美盘下跌,这就是我们美盘前强调的,欧盘跌幅过大,破了早间低点,加上6-8点下跌,很容易走周五的行情,快速探底。

  大家一直问转折的信号,其实最怕较大幅度的下跌,且破底,这种走势一定破坏短期上升。而要让恢复强势,一定要快速收复跌势,不然,就是调整行情。

  这也是为什么昨日欧盘下跌之后,特别强调要出短多,且美盘尝试空的原因,而且,1902也不在是支撑,那么还有那些细节?

  1,日线,从这波上升来说,日线三阳基本到头,早间上升,连续两个交易日没有在欧盘破高,都形成下跌,美盘震荡,一次可以,两次压制的时候,阻力性就出来了。

  2,循环原则,欧盘可以跌,但不能破早间起涨点,也不能呈现小时线连续回撤,这个信号出现,加上6-8点回撤,那么二次下跌的概率就变大了。

  3,但要记住一点,上升中出现快速回撤,很正常,日线级别不连续下跌,都是多头修正。

  行情,从没有一直连阳的走势,出阴协调前面的阳线,也是多头修正。

  4,上升中,永远不要放弃关键位置的做多,因为涨容易,跌比较吃力。

景良东:黄金修正收阴,日内分水岭1904!

  而今日方面,如何布局?

  1,日线节奏并没有跌破10日均线,强势中,10日均线是关键支撑位,也是二次多头位。

  2,单阴模式,强势出阴,后面都是转阳,在没有连阴大幅破位的情况下,在那时不要去看空,所以整体的行情要注意,今日能否转阳,对后期行情破高非常关键,要是破低下跌,就进入了调整。

  3,日线的循环节奏,早间反弹上升,欧盘跌,美盘探底回升。

  而比较遗憾的一点,昨日破位1900之后反弹,却没有收盘在上方,这多数影响今日节奏。

  按照循环来说,早间可以去博多,而欧盘反抽可以小空,美盘继续看多。

  但也需要注意,日线在定当前后面延续的趋势,日内的走势非常关键。就看去不去尝试。

  操作方面:

  1,如果激进,早间1898可以小多,破92损,看1906-7一线。

  2,如果欧盘反抽倒1907一线,可空,这是昨日下跌反弹618位置,继续看1900附近。博欧盘到美盘前下跌。

  3,主要是日内突破昨日凌晨高点1904,不管如何,美盘回撤,都会二次做多,看美盘继续上升。

  记住最关键的一点,如果欧盘没有反弹破1904,且直接跌破1892昨日低点,那么美盘就弱了,支撑位上一个起涨点,美盘重新布局多空操作。

  原油方面,昨日进入典型的极强行情,这就是常说的,趋势多头,价格多次而此时阻力,上破概率很高。但今日来看,价格没有大幅突破,而是刺破回撤。

  那么整体行情,就又震荡了。

  今日支撑位67.5,触及可多,损67,看68.30-40.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