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果彤:美指震荡向上小幅反弹

2021-05-28 12:32:07 和讯网 

张果彤:美指震荡向上小幅反弹

  欧元本周再次冲高回落,止损没摆好,导致最高价扫损后向下回落。从图形来看,前期思路是对的,今日短线继续小幅下行的概率较大些,上方关注1.2210区域阻力,在没上破前向下测试1.2140的概率较大些。今天只有思路没有具体操作建议。

张果彤:美指震荡向上小幅反弹

  美指昨天正如预期在89.85得以支撑小幅向上,虽然没有拉涨,但图形都在预期之内。今天继续关注89.85支撑,在没下破前,向上拉涨测试90.40/90.50的概率较大些,这周收盘只需要收在90.40或以上,都是不错的。下个月初反弹会延续。

张果彤:美指震荡向上小幅反弹

  黄金周初先承压再向上接涨,最高1912附近。从图形来看,上方1910区域是大级别的强阻力区域,涨至1903-1910区域后,宁可观望,也不建议去做多单。保守者可先观望,等待顶部形态明朗后再进场做空。今日短线继续按震荡向下回调格局操作,1890不破直接下行测试1885红线概率大些,蓝线为备选方案,日内继续在1903-1889区间震荡,还是一样建议以空为主。今日只有思路,没有具体操作建议。下周一见。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