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多头不变,继续做多即可!

2021-05-28 11:40:56 和讯网 

  昨日黄金小幅震荡,日线收盘小十字,价格继续在5日均线之上,但却在1900下方。

  相对于上升中的见顶三个条件来说,强调的很明确:

  1,加上上升见顶。

  2,日线大跌连续回撤,且破最后一个起涨点底部。

  3,高位盘整的时间周期过长,且日线阴线数量多余阳线,价格破10日均线。

  而当前来说,三个信号都没有,所以,操作上继续是维持低多即可。

  上升中的做多,主要依托几个面:

  1,双底形态,前期低点和关键支撑位。

  2,循环形态,最近行情,都是欧盘跌,美盘拉升。

  3,盘整爆发,这也是最后行情中常见的手法。

  所以,当前来说,继续维持低多即可。

  而昨日行情中,先来回顾下出现的技术点:

  1,前期大涨冲高回落,早间先行探底,而依托前期顶底转换位做多,是第一次支撑位,也是前一日凌晨低点。

  2,欧盘上升,由于前期行情,都是欧盘下跌,美盘上升,所以当早间反弹后,加上前一日跌幅过大,反弹618位置可以小空,也就是1804.

  3,欧盘下跌,美盘前6-8点继续回撤,刚好符合前两日美盘上升的条件,顺势多。

  而位置1890-1,是前一日凌晨低点。1888.5是顶底转换位。美盘上升的力度,决定了后面上升的空间。而昨日美盘最高1899附近后回撤,围绕日内区间盘整,行情陷入震荡,凌晨虽有反弹,但还是没站上1900一线,日线小十字。

景良东:黄金多头不变,继续做多即可!

  而今日方面,同样需要注意分水岭和时间点。

  1,日线十字,昨日低点1888一线,今日关键分水岭,日内破位,那么调整的空间就延续了。

  2,上方分水岭1804,破位上升空间继续打开。

  3,欧盘时间点,上升中,欧盘破高,美盘走延续,美盘破高,上升的空间会变小。

  4,按照以往周五走势,都是上升,所以今日不管如何,都要多一次。

  所以,今日不管如何,都没空计划,除非日内下破1888一线,且幅度较大,后面才有考虑的必要。

  而当前方面,昨日凌晨反抽,早间冲高回落修正,如何布局?

  小时线大阳线底部在1891-2一线。

  而618位置在1892-3一线。

  所以,还是建议日内先多,欧盘看回撤,美盘前继续做多看高一线。

  较为激进,可以1893.5-94.5先多,1891.5附近加仓,损86,目标1902-3一线。

  原油,十字K后终于走了续涨突破,这就是上升中,价格不断测试顶部,顶部没有阻力,反而容易突破。

  今日来说,早间直接上升,这就不安排多单了。

  下方支撑66.50-60,触及可多,损66,看67.40上方。其他位置放弃。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