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果彤:激进者继续做多美指

2021-05-24 12:26:29 和讯网 

张果彤:激进者继续做多美指

  上周欧元正如预期,涨至1.2240区域承压回落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本月涨势已到位,本周逢高做空欧元,先按回调行情先做,然后再走一步看一步。今日操作建议:1.2210/1.2220区域做空,止损1.2260,目标先看向1.2140,再看向1.210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张果彤:激进者继续做多美指

  美指上周正如预期跌至89.70后得以支撑,虽然反弹力度不大,但本月最后一周不建议再继续做空,保守者观望 ,激进者可做多,抓美指向上反弹修整行情。今日操作建议:89.90区域做多,止损89.40,目标先看向90.30,反弹力度大再看向90.50和90.7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张果彤:激进者继续做多美指

  黄金上周正如预期冲高后在高位震荡,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本月涨幅已到位,本周逢高做空黄金,上周四的思路还能用。此区域做空,风险较大,保守者观望,激进者空:1885/1895区域做空,止损1903,目标先看向1866,再看向1856和1843/1838区域。止损比较大,但不能改小,或以轻仓大止损,但不能小止损重仓。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