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黄金冲高再现强势 延续上涨看向1865

2021-05-17 12:41:56 和讯网 

  强势再现,阻力突破,延伸扩展,继续看高!上周四金价如预期展开回撤,盘中触低1808美元,在此企稳后开启一波反弹,随后的周五时段更是将涨幅扩大且最终价收于1840美元上方,今早间开盘不仅便突破了上周盘中高点阻力。

  回撤只视为是调整,并不是趋势的终结,这点我们在上周的解盘中讲的非常明确,同时探低也是布局做多的好时机,因为本轮金价自站稳1800美元关口后就意味着涨势的延续。

  周线,日线方面均是连阳排列,各周期指标上行势头良好,短期内上方重要阻力虽位于1865美元附近,但在技术指标没有超买之前不轻易尝试抢空,趋势行情下一切的阻力或支撑都会加以突破。

  1845美元突破,当前价已运行于1850美元上方,亚盘站稳此位的概率很大,毕竟当前的多方势能表现强劲,上周盘我们连续几次做多伴随上行均是有效获利落袋。

  周初盘我们计划就以1845美元为低继续介入看涨,上行首先看1862-1865美元区间,今日能否突破不能十分肯定,但只要形成有效突破,多方势必会进一步拉大升势空间。

  美油价上周盘保持高位整理,上行不过67,下探未破63,最终价收于65一带。周线方面录得小阴星,价格介于布林中轨上方,布林整体呈缩口状后维持上扬态势,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缓和,周线倾向看涨,但势能欠佳。

  触低企稳后再度反弹,日线方面则录得实体阳柱,价格重新站稳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则相继走平以待放量后的重新带动,短期内或许还将加以整理。

  自三月价格刷新近68高位,此后美油价一直保持此位下方整理,一方面彰显近68高位阻力强劲,同时也可以看到跌势力度不强难以扩大空间,长时间的纠结整理蓄势,只为接下来的再突破做足准备。

  由于上方高点阻力有效,加之基本面支撑因素不强,现有价格走势下去追多毫无空间优势,单就以技术层面来看还需维持高位压制下看空,那么周初盘我们依旧计划于66.5下方做空,回撤首先看63低位,跌破位后可看61。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