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迎来中线布局时,今日是关键!

2021-05-13 11:36:41 和讯网 

  黄金方面,经历了5个交易日的上升之后,昨日大跌收盘,破了本周低点,到1812一线前期起涨点位置,且跌破5日均线,那么后市如何看?

  1,刚起步的上升,也是第一次出现日线级别的5连阳格局,如果看做上升,这才是刚刚开始,所以别急什么见顶,当前的位置,才是关键。

  2,通常上升中回撤,不要忌讳大跌,大跌往往是单阴,而不连续,所以这需要关注今日是否连续下跌,才是关键。

  3,转阴往往是做多的开始,按照形态来说,一个是双底位,一个是382位置,这都是后面要做多的点。

  同时,一直大家问,什么时候中线,这个回撤,就是中线的开始位置,从这就可以开始了。也就是尝试多头的开始。

  那么在昨日行情中,出现了那些技术点:

  1,早间循环下跌,由于前面是十字K,所以继续看二次上升,但日内上升没破早间开跌口,上升力度不大,加上前一日美盘下跌,所以昨日存在美盘回撤。

  2,重点在于10点之后,美盘快速探底回升,继续回落,当小时线出现阴线回撤的时候,就意味着后面回撤概率加大,一个原因是前一日下跌,当日破低,另外一个原因是小时线连阴,同时日线5阳,该调整一下了。

  所以,10点后提示了两次空。

  而同时,支撑位就是前面的双底支撑位。

景良东:黄金迎来中线布局时,今日是关键!

  那么今日方面来说,昨日凌晨下跌,早间横盘后直接反弹,这就有点超出预料了,一个是没有走循环先跌格局,一个是直接反弹的行情,震荡为主了。

  通常,前一日下跌,第二日早间反弹,午后要空,欧盘破低是弱势,如果欧盘抗跌,就是震荡。但从前期上升节奏来说,肯定是看震荡。

  震荡就不看破低,所以1812一线今日在跌破的概率不大。

  如果不破1812,后面不管是做多,还是做空,为主都要保守点。

  1,上方首次触及1824.5-25.5空,损31,目标看1817-8一线。

  2,下方1817-17.6做多,损12,目标1825,1832,也可以当中线尝试。

  原油方面,昨日日内冲高,凌晨回撤,日线还是压制在前期高点下方。

  通常凌晨回撤的行情,第二日有延续,所以今日要注意后面还有回撤空间。

  但同时,欧盘是关键,阻力位还是66-66.10一线,支撑65.

  短期继续选择高空不多,欧盘强势,美盘就放弃空即可。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