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5.11欧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5-11 16:50:27 和讯网 

  黄金今日窄幅震荡,但始终还是围绕1830上方偏强运行,昨日美盘以及今日午盘我也强调黄金接近1830区域果断做多看涨,涨至1837-1845区域可以获利离场,蚊子腿虽小,吃到嘴里的都是肉,欧盘回落1830区域可以继续干多,关键性防守划分为1825区域,在此之上,继续低多看涨!

  黄金上周大涨,本周行情则略显平淡,经过了快节奏的行情,现在则有点不适应!但黄金涨势没有改变,顺势低多还是我们现在唯一的策略!欧盘回落依托1825的支撑继续低多看涨!“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交易无论下单前再完美的分析,如果落实不到行动上,也是白搭!峻齐苦口婆心的一次次的发文告诉你顺势的重要性,真的累!

  黄金1小时级别上可以看到,1825是上周五大非农冲高回落的支撑位置,首次回落触及此位置,必然会再次弹起,这也是昨日强调黄金1825防守上方干多的原因,今日欧盘重点关注的还是周五冲高回落的1825的支撑位置,此位置上黄金就是多头走势不变,而且最近的行情回落在1830一线就会获得支撑,所以此位置附近就可以直接干多,冲高落袋即可,注意快进快出,切勿恋战!

  欧美盘操作思路:黄金1830多,止损1825,目标1837-1845。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