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多单再传捷报 1825守稳继续做多

2021-05-10 16:18:31 和讯网 

  上周五尾盘强调黄金1825上方逢低继续干多,周评提示黄金1832/30区域多单持有看涨,早评也再次提示了在1825上方干多的思路,都在等待低位进场多单就可能踏空,早盘行情小震荡,午后行情再次拉起,当前黄金上涨至1839位置落袋为安,周初开门红顺利拿下,拍大腿有什么意义呢,跟上才能解决一切烦恼!

  黄金强势上涨格局,我们的思路也很简单,顺势干多,峻齐已经苦口婆心的说了很多次了,一个字“多”,回调低位就是做多的机会!相信这波单边大涨的走势中,朋友们都有不同程度的大丰收!涨势明确,只要你稍微懂得顺势的原理,都能轻松获胜!这应该不需要多余的赘述!

  白盘依托上周五冲高后回调的1825的低点支撑继续干多,上周尾以及日内1832附近多单在1838-1843区域落袋为安,上方1843小压制不破短线会有所回落,但我们不去参与空单,主要是顺应趋势,找合适的位置果断出击多单,欧盘还是依托1825低点支撑继续择低干多!

  欧美盘黄金操作思路:上周尾以及午盘1832附近多单在1838-1843区域落袋离场,欧盘黄金1830区域继续做多,止损1825下方,目标继续关注1843压制,破位1843则回踩跟多。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