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1760最低位成功布局 黄金再涨延伸至1830

2021-05-07 13:41:08 和讯网 

  明确的看涨,坚定的拿多,回撤探低就介入,突破阻力就加码,看破1800是首要,站稳扩展是预期!但凡是看到我本人近期对金价走势研判的均知晓,自上月下旬开始就一直维持着看涨思路,多次的提示与低多布局伴随昨日盘的强势拉升实现全获利。

  震荡的越久,突破区间后的单边延续就越有力,这就是昨日盘我们率先将金价突破1800美元关口后的目标定位在1815美元,长时间蓄势后的势能释放必会一次拉大区间,多方最终上扬1818美元,全天涨幅几乎是接近40美金。

  我们于最低位1760美元所布局的多单依旧在持仓,昨日盘价格形成有效突破后,目前是完全占据着价格优势,同时涨幅守稳后支撑也是得到了位移,早盘低点1812及1810美元区域已成实际支撑,白盘中在此之上依旧会持稳再涨。

  震荡时坚定看涨,突破后顺势还是涨!对于今日非农数据,我个人不在此做预测,只针对技术形态继续跟进。此前我们就预期本轮金价上扬首先突破1800美元关口,站稳后阶段性延续就看1830美元一带,因此今日盘无论非农影响几何,我们还是维持看金价上涨1830美元目标位。

  美油价昨日盘先涨后跌,盘中最低触及64.5一带,最终价收于65附近,日线方面录得小阴柱,形成连阴排列,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上扬之势,布林整体开口向上,短周期指标相继走平有待势能释放后的带动,日线方面来看需谨慎看涨。

  从4小时级别来看,美油价昨日盘触高后回撤,价格跌落且承压于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则是呈收口状,短周期指标走向凌乱不一,白盘中避免不了的要纠结整理,不过66附近的压力明显,因此现有价位就无追多的必要。

  自周初盘美油价企稳上涨以来,多方的表现较劲,不过周中拉升导致多方势能损失殆尽,加之前高及66位都存有较强阻力,此时追多显然风险较大。

  今日周五最后一个交易日,稳健期间空仓观望待技术形态进一步明朗后跟进交易,若要交易那还是建议不去追高,可于66一带介入做空,回撤率先64,倘若日内跌破或周内价格收于64下方,那么下周盘延续下跌的概率会增加。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