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关注1780支撑,回踩可多!

2021-04-29 10:05:58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美联储继续按兵不动,没有进一步消减QE计划和加息的传言,致使黄金快速上升,站上1780一线,再次成了探底回升。早间走了续涨。

  这个过程比较有意思,一方面,市场在等消息面的刺激,另一方面,形态却是以探底回升,双底的格局出现,而且1762一线是前一次起涨点,本次回踩,坐实了价格缓慢上升的格局。

  这也就意味着后面继续上升的概率加大。

  加上五一假期,市场波动会出现突发情况,按照顺势原则,这给了假期突破1800的机会还是比较大。

  而昨日我们也强调过中线的手法,现在属于震荡上升中,费时,费力,还可能来回洗,行情并没有完全进入了极强格局,这才是最省力,省时的一段。

景良东:黄金关注1780支撑,回踩可多!

  而对于早间的续涨来说,有几个信号:

  1,价格突破了前期多次压制位,当然,本身在上升中,阻力位测试的次数太多,破位的概率就很高。

  2,小时线连续走阳,这表明延续性出现了。

  3,续涨的位置在1780一线,这是今日关键分水岭。

  而早间上升,延续性差,而且也容易二次回踩。

  下方关注1780-81一线,日内触及多,损1773,目标1789-91一线。

  而对于做空,上方也可以考虑双顶的位置。

  原油昨日美盘上升,凌晨修正,早间二次发力,这需要注意,原油还是偏强运行。

  日内支撑位63.80-90一线,触及可多,损63.3,看64.60-80.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