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简单剖析下,当前美元指数如此妖孽的根源!

2021-04-27 16:32:55 和讯网 

  【校立观点】:

  毫无疑问,从当前美元指数走势看,无论是从多头角度还是空头角度,都能给出比较合理的解释;这种模棱两可但又无法确认的走势,特别令人无奈,因为从交易角度来讲,趋势明朗时做交易明显更容易,而趋势不明朗处于震荡中也还可以高估低渣,但最怕的就是,趋势时而明朗时而不明朗,完全没有节奏的波动则是最难操作;但很不幸的是,当前美元指数就是这种状态,看着空头优势出来了,市场马上一耳光,又或看着多头优势出来了,市场又是一耳光,而当市场快运行到有节奏的震荡时,趋势又突然蹦了出来(当然是短线趋势)打破震荡,所以,面对着这样毫无节奏的走势,真的很难操作,也真的非常特朗普

  校立曾多次说过,美元指数需要走强而不需要走跌,因为走跌所带来的弊端远远大于利端,而走强的利端明显大于弊端,所以从更大层面看,美元指数应该是看多而不是看空。不过,自进入4月份以来美元指数还真步入了短线下跌趋势中,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转向做空,美元指数又逐渐开始玩起迷踪步,你做空了它就一定反拉,而你做多了它就一定会下跌,反正怎么意外就怎么来,实在让人无语甚至无奈。

  但往深了说,美元指数为什么会走出这样行情?校立认为还是时机未到,美元指数需要上涨的条件还未满足,故无法开启真正上涨行情;同时因“空间兑换时间”的需求一直存在,所以美元指数只能走出这样奇怪行情,一方面继续消耗时间,另一方面则是等待时机到来,同时为美元指数上涨腾出空间。

  老实说,美元指数到底会在什么时候开启上涨?校立心里也没数;因为目前全球局势已经非常混乱(处于老时代落幕与新时代开启的交替阶段),已不再是以前那种随意一手遮天的状态,所以很多以前能够参考的要素已无法再做参考,而不断出现变数也让局势不断变换中,在这样随时发生着变化的状态下,肯定无法给予确切预判,只能根据实际情况走一步看一步。(这句话能理解多少就理解多少,全凭缘分)

  对于今日美元指数走势,校立认为,美元指数还暂时处于回调过程中,所以整体走势还暂时无法给予看多判定,虽然目前盘面有一些反弹行情出现,但上方压力也不容忽视,而最为关键的是,美元指数的多头主力并没有打算真正开始动手,所以只会是小敲小打的你来我往,给不出什么大行情;今日美元指数整体格局会倾向于震荡,寻找机会高估低渣就好;考虑到早盘已经走出一些反弹行情,故今日就找机会逢高沽空吧,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进行布局,只要不出现意外,整体还是有操作机会的,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早盘时段美元指数有一定反弹,但随着时间推移,上涨已逐渐乏力,从而可寻机逢高沽空,对应到欧美盘面则是逢低买入;故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035-1.204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2065、1.2085、1.2105。

EUR/USD

宗校立:简单剖析下,当前美元指数如此妖孽的根源!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来交易。从盘面看,美日已经开启上涨行情,因此可寻机进行买入操作,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7.95-108.0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8.25、108.45、108.65。

USD/JPY

宗校立:简单剖析下,当前美元指数如此妖孽的根源!

  黄金:

  随着黄金震荡越来越频繁,可以基本确认,黄金下跌已基本结束,后一步就算有走跌行情,也更多是回调而不是下跌。这是一个判断,给大家做个参考。

  今日操作思路,可寻找机会低多一下,考虑到昨日给出的支撑还是有效的,故给予逢低买入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769-1770区间买入,止损2美元,目标1773、1777、1782。

XAU/USD

宗校立:简单剖析下,当前美元指数如此妖孽的根源!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