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4.2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4-26 16:08:41 和讯网 

  上周五黄金最大的看点就是冲顶回落,冲顶回落的走势“慷慨激昂”,导致了市场大规模的止损盘出现。然而峻齐上周五白盘给的是1782附近做多然后触及1795做空的思路,美盘大跌给出1770附近做多的思路。黄金的走势和分析一模一样,几乎没有差别,1795多空换手,很完美的贴合了市场的走势,笔者踏准节奏就是多空利润通吃。

  周五美盘黄金冲高1795之后开始大跌,先是一波诱多,然后掉头向下,这一波回撤跌的很彻底,直接抵达1770一线,当时很多人不相信黄金会下跌到1770上下的位置,市场走势永远是会给出答案的。下方关键性支撑在1763位置,我强调黄金依托1763防守上必须多一次,实盘给出1770现价多单如期上涨获利出局。

  黄金1798压制下大跌符合预期,高位太水直接抵达至1770位置,目前黄金是1770附近走的反弹,这个反弹,峻齐认为会持续,黄金会重新回到上升趋势之中。当然,到了1770位置,对于普通投资者的心理就是,反弹什么位置空?黄金还要跌去什么位置?黄金分批怎么去空?等等一类的这些问题,有这种想法的,只能说是投资中最最最基础的一类人。我们不应该受到上周五的下跌因素的影响,就产生这一类的问题。

  技术面上,黄金日K承压向下,形成整理,1800关口附近的承压走的是回踩向下修正的一个框架,虽然盘中一度最低触及1770一线,但是并没有跌破1763区域后市波段多空分界线,1763为本轮波段上涨以来的关键支撑位,只要守住这个区域支撑,黄金都是看涨为主,而周五的下跌属于快跌,快速下跌本身延续性就比较差,而今日一旦再次修正或不跌,那么接下来,还是多头行情

  所以,日内操作思路还是很明确的,黄金以1763为防守位置继续择低干多,甚至可以去看波段上涨,目标看新一轮日线级别的上涨,短线方面关注上周五回撤低点1770关口,目前黄金是1770附近走的反弹。所以短线在1770上方可衣介入多单看涨,空单围绕1795位置择高灵活参与,具体在实盘给出。

  黄金操作思路:亚盘黄金1774/73多,破周五低点1770损,目标看涨10美金以上;空单止损放在1795位置择高参与,1795防守下滞涨后直接入场空单,空单具体点位笔者峻齐临盘实时给出。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