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周五意外大跌,日内关注1783阻力位!

2021-04-26 13:37:19 和讯网 

  黄金方面,周五还是没料到大阴回撤,直接破了前一日低点,虽然下跌的时间不长,连续性不太好,但跌幅却很大。前几日,M国加息的消息炒的沸沸扬扬,但美联储否定在2023年之前,不会有加息的举措,这没过一月,市场有再次掀起了加息的可能性,那量化宽松的政策还能否继续延续?当然,这也是基于部分央行,开始把加息提上了日程,但疫情之下,我们认为短期开启加息的可能不大,尽一切可能的挽救经济,是当前最紧迫的事。

  这也让周线出现了十字K,止步于1800一线,但十字K这有三个点,做一个强调:

  1,周期越大的十字K,稳定型不高。

  2,上升中续涨十字,往往是看顶部,突破收阳,继续后面走上攻。

  3,十字K越大,围绕十字K震荡概率越高,十字K越小,忽略K的可能越大。

  而当前的十字,属于底部十字K,且出现在三阳之后,所以这种十字K,震荡的概率比较大,通常续涨十字K,是出现在上升的中部或者高位,而底部十字K,行情本事的震荡,延续性就差很多,所以这不看突破续涨十字K。

  而日线方面,短暂的小三顶格局,价格围绕1796一线三次遇阻回落,虽然在日线方面看不出多顶,但小时线方面比较清晰,这就意味着短期1800是多头分水岭。

  而且日线在周五回踩,只是在10日均线一线,并没有走极弱局面,跌穿均线,这就意味着整体的行情,还是在多头修正里面,运行的形态,是进三退二格局。

  这就让我们依然担心,周五虽然下跌,但未必有连续回撤的行情。

景良东:黄金周五意外大跌,日内关注1783阻力位!

  按照破低,且凌晨反弹修正,那么今日需要反抽空一次,而判断空是否正确,主要两个方面:

  1,日内能不能下跌破低。

  2,欧盘整体的节奏。

  特别是早间反弹的行情,欧盘就更加重要了。

  而在做空安排方面,大跌后做二次回撤,通常是三个位置,如果是极弱,那么需要价格欧盘时间点。

  1,前一日凌晨反抽的高点。

  2,小时线大阴线顶部。

  3,日内下跌反弹的382位置。

  而当前来说,382位置重合凌晨高点,在1780一线,但这种不连续的下跌,似乎这个位置不破低,就没有过多的下跌空间。

  而按照这几日走势来说,早间反弹, 先跌一次,然后二次反抽。欧盘才是关键。

  而按照大阴线顶部,阻力位在1783一线。

  按照前期的顶底转换来说,阻力位1782一线。但这就突破了382.那行情就是震荡。

  由于早间反抽,这个点进去,不破低空间也不大,加上行情反复。上方注意1782-3一线空,损89,目标1773-5一线。

  另外,特别注意,欧盘是重点,欧盘如果连阳,破618位置,行情美盘还是震荡上升,而要是欧盘下跌,就需要关注双底位置1766-7一线多。

  原油这两日又陷入了震荡,探底回升,价格围绕61-63区间运行。

  但依然是出阳,价格不反抽,发力不够。

  今日上方阻力位62.60-70一线,触及可空,损63.2,目标61.50-60。

  货币类方面,欧元强势,美加弱势,都可以做跟随单。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