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有效规避回撤风险 黄金触低布局再多

2021-04-20 12:40:04 和讯网 

  看涨不追涨,承压转回撤,规避风险,寻低支撑!昨日盘金价慢涨触高1790美元,在此遇阻后逐步下跌,晚间时段跌幅扩大触低1766美元,全天跌幅超20美金之多,最终价收低,今早间开盘不久价格率先走跌再探1765美元低位。

  美元指数昨日盘持续弱势走跌,盘中最低触及91关口带,刷新近六周以来低位,今早间开盘到目前依旧保持下跌态势,91关口完全跌破位,接下来或将测试重要的趋势轨道支撑90.2-90区域。

  两者负相关属性的品种走出相同的走势不足为奇,但定会只有一个走势是其实际的真正走势。就我个人而言,美元的弱势走跌是因美联储的政策及年内通过的大规模货币投放削弱了美元购买力,进而引发抛压,因此黄金的下跌就只视为是调整。

  周初时段我们预期再次布局做多的位置是1755-1750美元区域,不过昨日盘并未回撤给到位,因此我们就保持着观望。

  昨日盘及今早间金价两次下探测试1765美元支撑,当前反弹重回1770美元上方,彰显1765美元处支撑的有效,多头趋势下不必过度纠结或只等一个位,今日盘个人会于1765美元上方参与做多,继续上看1785-1790美元区域,突破后方可看至1800美元关口之上。

  美油价昨日盘自62.6一带获稳上扬,盘中最高触及近63.7一带,整体的涨幅不算大,最终价得以守稳。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阳柱,价格维持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保持缩口状,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日线方面倾向多头。

  慢涨后守稳涨幅,今早间价格延续强势截止目前触高64,不过整体来看涨势力度不明显。美油价昨日盘慢涨突破后持稳63之上,进一步延伸技术压力位于64.8及65区域,这点从4小时级别的技术指标就能看到,因此现有价位再去追多并未优势可言。

  昨日盘虽有突破,也未能给到我们预期的做多位,不过行情不大,力度不强背景下点位不好就极为被动。高点突破,低点位移,今日盘同样也不急于追进,个人预期会待回撤近62或维持在62关口上方介入看涨,延伸目标再看64.8-65区域。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