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局势仍旧胶着,要走出行情还得耐心等,勿急!

2021-04-19 16:09:12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先分析上周五美元指数行情,从盘面看,价格虽有走跌,但整体仍维持震荡格局,因为上周五并没有产生有效突破,只不过是把价格重心从上方移动到了下方,当然,这样运行的结果就是周线图收定为一根中阴线,明显对市场的空头信心产生了帮助作用,所以,若从技术面去判断,毫无疑问,上周整体应该是看空格局。

  但是,若结合其它因素一起判断,那么整体局势又会不一样。校立不下多次强调,美元指数和美元价值之间的关系,目前它们之间几乎已没有什么关联性,因美联储多次超发货币和实施宽松政策,导致美元价值一落千丈,现在美元实际上贬值得非常厉害,而且还带着全球一起承担,非常不负责任,这也是许多人不看好美元的根本原因,校立也持同样观点;但是,美元指数却不一样,因为美元指数是相对数并非绝对数,所以当跷跷板的另外一端呈现了贬值,那么美元指数也会反向呈现上涨,这明显与美元价值完全相悖,但却又是当前最真实的情况,如果你区分不清楚,那么必定晕头转向。

  对于今日美元指数的走势,校立还是那句话——目前未看到可以大幅做空美元的理由。虽然美元指数确实跌得比较欢快,甚至在短线层面形成下跌趋势,但是,这些都还无法从根本上改变美元指数的根本走势,毕竟短期走势无法影响长期走势,而当美元指数的空头需求释放完毕,那么美元再度转向走高也是完全可能,所以无论美元指数怎么下跌,也只能看作是回调,而无法看作是下跌,从交易层面出发,对应回调的办法当然就是逢低买入为主(只不过点位要不断下移),而这也就是为什么此前校立一直低多的主要原因,还是那句话,美元指数还未到要大幅做空的时候,所以,校立还是会找机会低多,而不会去沽空。(但是,若美元指数本质发生了变化,长线上涨转变为上涨下跌,那么做空将会成为主要基调,这点还是要说清楚的)

  虽然从技术面看,目前短多美元指数并不理智,但同样,从更大层面看,今日短空美元指数也不见得就很理智,因为市场一旦露出真实面目,大口一张估计连骨头都不回吐,所以,还是谨慎小心应对吧,今日市场已有混乱痕迹呈现,接下来就看主力会不会真正出手了,一切都还得耐心等等,不能太过着急!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上方分析中,大家应能明白今日将会怎样操作;虽然目前欧美多头看似积极,但仍还需突破有效阻力才可以,今日校立还会给一次沽空建议,就看市场怎么表现了,大家认可就跟,不认可就观望,轻仓:

  1.2005-1.201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985、1.1965、1.1945。

EUR/USD

宗校立:局势仍旧胶着,要走出行情还得耐心等,勿急!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美日。虽然美日下跌非常积极,但也要提防市场的突然翻脸,关键就看美元指数如何表现,下方建议会有些逆势,认可就做,不认可就不做,轻仓:

  108.30-108.40区间买入,止损20点, 目标108.60、108.80、109.00。

USD/JPY

宗校立:局势仍旧胶着,要走出行情还得耐心等,勿急!

  黄金:

  必须要说一句,黄金局势或许会有较大变化;此前校立一直认为黄金应还要再回落一定空间,然后再寻机会低多起来,但从目前情况来看,似乎已并非如此,局势有较大变化,要提防多头能量提前释放。

  基于今日需多做观察,故暂不给建议,毕竟这两天特别比较重要,要确切看懂行情后再交易,不要着急,更不要冲动!

  今日观望,重点观察市场真实意图!

XAU/USD

宗校立:局势仍旧胶着,要走出行情还得耐心等,勿急!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