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低位拿多利润可观 黄金调整只为再涨

2021-04-19 14:00:32 和讯网 

  方向是明确的,拿多是坚定的,回撤视介入时机,上涨如预期展开!但凡近期关注我们研判分析及策略报告的均知晓,自本月初时段我们就维持看涨金价思路,经历盘中长时间整理蓄势后,上周盘更是及时且多次给出做多策略,周中最高已到达1783美元高位,拉升完全到达所看目标位。

  1760美元阻力突破,1780美元高位触及,1800美元关口还会远吗?美国刺激经济增长的货币投放,地缘局势的恶化升级,全球各大央行加大力度增量黄金等等一些列因素均是支撑金价再涨的有力因素。

  此前虽然在美债收益率及美元的强势下黄金有所承压,然最终还是企稳拉升,足以证明底部形态的有效,因此我们才敢于坚定的看涨,持续的介入拿多。

  上周盘金价的强势表现处在预期,我们的多张多单有效获利落袋。短期内价格再涨首要突破且站稳1780美元之上,唯有这样才能在技术形态上明确进一步上涨的格局,否则回撤调整在所难免。不过本周初时段个人预期金价将率先调整寻求支撑。

  阻力的突破势必会抬高支撑的位置,以空间计算来看,短期内的有效支撑位于1750-1755美元区域,那么周初时段最好就待回撤此区域支撑时介入看涨,首要目标1780美元,突破且站稳后进一步延伸就看1800美元关口,此关口区域再突破,那么阶段性上涨的最终目标位就能看至1830美元。

  美油价上周盘经历两日时段盘整后,周中强势反弹,周尾时段多方延伸最高触及63.8一带,最终价收于63上方。周线方面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实体有效贯穿至短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周线方面整体来看倾向多方。

  从日线级别来看,连涨后周五时段有所回落,不过力度不强,当前价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则呈下探之势,日线整体来看还需调整加以寻求支撑,因此就不急于再去追多。

  自上月美油价触高转跌后,实际到目前足有一个月的整理时期,上周盘中得以拉升,接下来是继续上行突破?还是承压再转跌?对于后市走向毫无疑问是起着决定性作用。

  就以上周盘强势价格守稳后偏强对待,周初时段最好待美油价回撤61-61.5区域支撑再行介入做多,若能企稳转涨,那么进一步扩展且突破此前67之高位的概率就很大,反之承压再跌,同时也能更加确认顶部特征。唯有多空争夺后才能明确后市走向,否则难免陷入区间震荡。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