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继续区间走,看探底回升!

2021-04-15 11:16:18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美盘担心的下跌还是出现,这主要有几个点,关注下:

  1,虽然日内回踩位置是1741-40一线,这是前期凌晨低点,很完美,也出现了快速上升,但是较为遗憾,一方面,价格上升不属于欧盘,在欧盘前发力,另外一方面,价格并没有在欧盘破高,而是测试了前期高点1749-50一线。形成双顶压制。

  2,欧盘不破高,就意味着行情没有走续涨格局,而且整个欧盘下跌,价格继续回到了起涨点附近,同时,后面小时线的形态,并不是连阳单阴格局,反而是连阳连阴,这种阴阳线互换的局面,多空就没有潜在的方向信号。

  3,美盘所处的位置,1743-45一线,这个位置属于很尴尬,特别是对于多头,一方面,离日内低点很久,且日内没破高,如果是回撤多,那破位风险很高,破位了,在看破高,很难,如果直接多,日内不破高,小时线形态不连续,明显的不合适。

  所以,昨日个大家给了两个建议:

  观望为上,价格突破前期高点后回踩在多,博连续,要么就关注双底和618支撑位,在1733.5和1736。

  美盘虽然给到了这个位置,但很遗憾,反抽无力。

  一方面,10点的收盘,小时线大阴,并不是触及后快速反弹。

  另外一方面,直接跌到,后面围绕1736横盘,特别是到12点还是如此,这就意味着反抽没戏了。

  好处在于,凌晨都是震荡。这几乎也成了惯例,价格一直盘整收盘,这也就给了今日早间的空头位。

景良东:黄金继续区间走,看探底回升!

  那么今日如何布局?

  从日线的节奏来说,最近的行情,偏弱不偏强,主要还是日线有连阴的节奏,却没有连阳的形态。

  还记得周二走势不?周一大跌横盘,反抽前一日凌晨高点二次空,日内探底回升。

  那么昨日大跌无反抽,整体行情也是偏空,今日当然也是反抽先空一次。

  而选择位置的方法天天讲,昨日美盘续跌位在1740.5一线。而早间先行反弹,这就成了义不容辞的做空位。

  所以,早间肯定是1740.5一线去空,看探底回升。

  有人肯定说过去了才说,那就白瞎了天天讲的技术形态。

  另外强调两点:

  1,1738-9还可以空。

  2,从4小时来看,今日走探底回升概率高,连续下跌的可能不大,依然是指标很快,价格配合,这只是个修正震荡行情。

  下方触及1728.5-29.5可以多,损23,目标继续看1740上方。

  原油的看多,讲了足足一周多,昨日美盘终于爆发。

  这就是顺势中横盘,很可能形成二次底起涨。

  而且一直强调,潜在的多头信号,日线连阳单阴,加上前期上升,后面盘整,很容易二次多。

  昨日暴涨后,凌晨并没有太多回撤,今日注意连续上升。

  一方面,时间点欧盘前,另外一个方面,支撑位62.40-50一线。

  日内触及多,损61.9,目标63.40-50一线。

  要是先行发力,不能空,也不追多,美盘在布局。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