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下跌无反抽,短期注意回撤双底位!

2021-04-13 11:25:02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打破了不连续的毛病,日内下跌反弹后,美盘走了续跌破低,价格击穿日内低点后收盘。通常,凌晨无反抽。

  那么我们回顾下昨日整个走势:

  1,周五日内连跌,美盘探底回升,但收盘却连续回落,日线收阴。

  而今日早间开盘回撤,并没有破前一日低点,所以日内并不是弱势连续。当然,反弹也没有破日内高点,压制在前一日美盘反抽高点下方,美盘走了二次延续。

  2,破低横盘收尾,原本震荡中,看双底支撑1731一线,但黄金却在美盘破位,虽然连续性不高,价格也没有继续大幅下跌,但凌晨无反抽,形成了美盘反抽的次高点。

景良东:黄金下跌无反抽,短期注意回撤双底位!

  而今日方面,就需要注意,美盘下跌,凌晨不反抽,今日还有低点。

  1,继续可以围绕前一日凌晨反抽高点空,阻力位1736-7一线。

  2,破低反抽,按照前期低点,双底支撑位1721-22一线,而50%回撤位在1719一线。所以,今日要特别注意这两个位置。

  3,日内行情的强弱,还是很关键,连续行情中,如果日内反抽不破高,那么美盘压制,就很容易走二次跌。

  黄金,美盘下跌,凌晨不反抽,今日还是空。

  上方1736-37一线触及空,损1743,目标1726-28一线。

  而下方做多位置,关注1721-22,极限1718-19一线。

  原油,昨日日内探底回升,但只测试了前期高点一线,当前价格还是在中间位置。

  原本前面反抽吃力,行情有极限转空的信号,但昨日冲高走了下,还是区间,

  没破位前,变数都有。

  今日上方阻力位60.30-40一线,下方支撑58.80.

  短期原油不安排,美盘在考虑布局。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