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周一交易日,分享部分观点供参考!

2021-04-12 17:42:23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各位周一好,经过一个周末休整,今日咱们又继续踏上分析美元指数的路程,这条路任重而道远但又必须要走下去,因为想要在国际金融市场有所建树,就必须要把美元指数研究透彻,不然怎么能真正看懂市场,又怎么能真正做好交易?所以,坚持不懈做好美元分析,就成为了校立每日的基本功课。(当然,等人民币成为了国际货币,校立也会第一时间纳入分析中,这点还是可以保证的。)

  先看上周五美元指数走势,整体呈现一种倒转锤头表现,上影线较长实体较小的小阳线;从K线理论看来,实际有一些底部意识形态,尤其当反弹发生在92.0整数关口附近,很显然又会多增加一层含义,而从K线视角出发,美元指数下跌势头已有些减缓,这对于上周都基本处于下跌节奏的市场来说,很明显是一种企稳迹象。

  然而在今日一早,美元指数开盘就呈现向上跳空,虽然市场随后也呈现下探,但最终下探力度并不大,并在运行中不断拉高,目前价格处于一个小区间内来回波动,并没有太大行情发生;之所以会呈现这样走势,校立认为还是胶着格局所致,毕竟目前美元并没有真正给出方向,下跌不现实上涨也不可以,所以只能在一个区间内窄幅扫盘,来回波动。

  看到这样行情,校立也是诸多无奈,本以为拜登政府上台后,美元指数至少能走出不错行情,但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目前市场仍然很胶着,仍然无法给出方向,若要深究根本原因,校立认为还是整体局势所致,因为现在美国无法打破现有全球平衡,估计这是拜登政府都没有想到的局面,真正变化就是从中美高层对话重,杨洁篪主任一番掷地有声并振奋人心的话语开始,很多事情就已经注定…(因各种原因,校立不会在公开场合做相关敏感评论,还各位朋友请谅解。)

  再看今日美元指数走势,从技术层面看,今日仍然存在震荡可能性,所以既要提防美元再度走跌,也要注意寻找机会逢低买入,毕竟美元还是没有真正打开格局,所以寻找合适点位逢低买入就非常合适。

  以上就是今日的一些想法,给大家做个分享,能看懂多少全凭个人理解能力,希望以上内容能对大家的交易有所帮助,做个有效参考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目前欧美有走跌迹象,但仍不能排除会再度反扑,故今日还是可寻找机会逢高沽空布局,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有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1905-1.191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85、1.1865、1.1845。

EUR/USD

宗校立:周一交易日,分享部分观点供参考!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操作思路仍以低多为主,尽量选择有价值的点位进行布局,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9.25-109.3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9.55、109.75、109.95。

USD/JPY

宗校立:周一交易日,分享部分观点供参考!

  黄金:

  从黄金上周五走势可以看出,目前市场还处于区间震荡,这与校立此前分析相互印证;校立一直认为黄金还没有到真正上涨之时,还需再往下走走,挤掉泡沫后才会大幅上涨。而在这此前,暂看区间震荡,找机会高估低渣。

  结合盘面,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745-1746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742、1738、1733。

XAU/USD

宗校立:周一交易日,分享部分观点供参考!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