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震荡修正关注双底,原油压制恐回落!

2021-04-12 12:04:44 和讯网 

  黄金方面,周五可谓来了一个大逆转,在周四强势形态后面,既没有走延续,也没有走震荡,日内走了垂直下跌,美盘加速,直接到前期低点一线,可谓让多洗了个澡。

  原本在日线节奏中,吞噬阳线的出现,加上抗跌形态, 第二日有继续看多的砝码,但市场却是在大家都看多的情况下,垂直下跌,一方面,日内的跌幅就大,还在晚间连续,直接破位前一日低点,走了探底回升。周线成了小阳。

  而从整体形态来说,这就让价格继续压制在前期开跌口下方,刚好也走了一个循环,双针探底1670一线快速反抽,后面围绕区间震荡。那么本周的争夺点就是能否有效站在这两日开跌口上方。

  好处在于日线摆脱了偏弱的局面:

  1,价格站在了短期5日和10日均线上方运行,同时也站上了30日均线,这就明显和前期走势不同,前期虽然反弹,但起码压制在30日均线下方。

  2,日线阴阳线的数量,前期的盘整中,潜在的连阴单阳,而且是第一次反弹,所以回踩概率还是比较大。但现在明显不同,二次反抽,同时形态方面是典型的阴阳循环,并没有多阴,所以这个行情脱离了潜在弱势。

  3,双底回测,这在弱势破低下跌中,二次测试底部反抽,很容易确立底,只要爆发突破开跌口,底部就确立。

  所以,本周的关键是1750争夺,周线继续转好站上去,黄金多头延续行情,就到来了。

  而短线方面,周五大阴吞噬下跌,回到周四起涨点一线,形成双底支撑反弹,但延续性不够,凌晨到早盘继续二次回测。

景良东:黄金震荡修正关注双底,原油压制恐回落!

  这今日我们用到两个技术点,注意下:

  1,量价,这指的是价格上下的速度和指标的节奏,通常,多头修正中,价格下跌慢,指标跌的快,就是偏多。

  2,日内走势,震荡行情中,日内容易打耳光,那么就用日内的节奏,只布局美盘即可。

  3,震荡中,两个点需要关注:一个是顶底位置,另外要给是618位置。

  那么今日方面,早间慢跌,而小时线在周五反抽中,也是单阳模式,属于连跌格局。反抽无力。

  这关注1731-32一线,1728一线,今日触及多,损24,目标看1740上方。

  上方分水岭1749,但需要注意,现在的行情,反抽并不能做空,一方面是行情没有延续性,另外一方面,反弹估计又要洗澡。

  所以,上方空暂时不做安排,日内观望,美盘布局。

  原油方面,两日看多,却都没有突破,还是围绕前期低点支撑一线盘整。

  多头支撑中一直受到支撑,却没有反抽的力度,就需要注意横盘过长,容易下跌。

  所以今日原油不能在看多,反而要注意回撤风险。

  上方阻力位59.50-60触及空,损60.2,目标58.50下方。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