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再次反水,目的为何?今日怎样应对!

2021-04-09 16:23:04 和讯网 

  【校立观点】:

  目前市场很压抑,尤其压抑,因为美元再一次给出意外行情,让人猝不及防;本来从前一日走势来看,美元应该会有企稳现象,虽不说一定能反转上涨,但至少应该有一定表现,不过最终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因为美元不但没有丝毫走高之意反而再度下跌,创出近期新低,给人一种美元还会继续走跌下去的感觉。

  但是,这样走跌下去就真的合适吗?在校立看来,非常不合适。因为目前市场对于美元的态度已非常微妙,尤其是全球资本对美元的青睐度正在不断下降,倘若美元还无法提升市场信心,那么离美元被遗弃和抛售就真的不远了,正所谓建立信心难之又难,但想要摧毁它却相当容易。(这部分内容仅从美元利益角度做出分析,不代表个人立场和国家立场)

  另外,时至今日校立也还未找到应该做空美元的理由;就算美元指数价格在不断下降,但校立还是没办法做出沽空美元的选择,所以目前还只能以看多逻辑应对,继续煎熬继续观察,相信时间能给出答案,孰对孰错不久后便知。

  考虑到今日乃周五交易日,美元指数已连续下跌如此幅度,那会不会在今日出现不一样走势呢?这个可能性是存在的,而且不小。但是最终会以怎样方式呈现出来,也只有交给时间来告知,目前校立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此提醒大家存在这个风险,切忌盲目认为美元指数一定就会下跌,毕竟当前市场格局非常微妙,美元指数想要翻脸上涨也是随时可以发生;但美元到底会不会翻脸,只能交给时间来告知,大家做好相关心理准备,以不变应万变即可。

  操作层面,基于校立仍以看多美元的逻辑出发,所以仍会给予低多美元建议,只不过要谨慎一些布局;毕竟市场存在诸多变数,这也是一种无奈,倘若整个局势能完全掌控,何来这种扭扭咧咧?所以,既要看多美元的同时,也要提防市场搞突然袭击,故只能给予谨慎布局,倘若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机会到处都有,切记盲目做单,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切记!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今日欧美操作,仍然给予逢高沽空建议,但选择点位会略谨慎一些,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1930-1.19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910、1.1890、1.1870。

EUR/USD

宗校立:美元再次反水,目的为何?今日怎样应对!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美日。从盘面来看,今日可寻找机会逢低买入,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9.00-109.1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9.30、109.50、109.70。

USD/JPY

宗校立:美元再次反水,目的为何?今日怎样应对!

  黄金:

  昨日给予逢高沽空策略,实际可在1756附近进场,此单没有止损,现在也还在市场里波动,对于此单是可以继续持有的,考虑到今日黄金存在的可能性,给予下列建议:

  持有1756空单头寸,止损放置进场点1756,目标看向1752、1748、1743。

XAU/USD

宗校立:美元再次反水,目的为何?今日怎样应对!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