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今日继续分析美元,下一步何去何从?

2021-04-08 17:21:55 和讯网 

  【校立观点】:

  今日,我们继续分析美元指数。从昨日行情看,美元指数的下跌势头确实有了一定企稳,价格并没有继续下行,反而出现一定反弹迹象,虽然这个反弹力度并不大,但很显然对下跌势头起到了减缓作用,所以从盘面看,昨日美元指数走势可看做是对下跌行情的一种阻碍,同时也是一种企稳。

  既然企稳现象已经出现,那是不是代表美元指数将不会继续下行,反而要开始转向上涨?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目前未知。因为老实说,校立也无法确切判断,下一步美元到底会不会重启走强模式,推动价格继续上行,打开上方空间。毕竟现在美元的状态具有很强迷惑性,市场在随后就算继续走跌也是完全可以,而同样,美元也可以直接突然转向走强,将价格直接推高,这些都是完全可能发生的行情,而且没有任何违和感。

  所以,当前美元指数确实具有多元性,缺乏明确指引,导致价格走势飘忽不定,这样的情况必然对恢复美元信心没有任何帮助,甚至还会加重担忧情绪;但是美元为什么还是要这样运行,难道这个简单道理都不懂吗?显然,这是不可能的;虽然拜登政府才上任不到三个月,但对于全局的考虑明显比特朗普政府更加成熟,尤其是对美元的定位,该如何说该如何做,相信比谁都清楚。但就算这样情况下,美元仍然还是呈现了疲弱之态,这就不得不让人多想想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美元指数不得不走出这样犹豫不决的行情?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拜登政府也必须投鼠忌器,对于美元也是谨慎小心?

  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短时间内是无法准确找到的。因为这个问题涉及的范围非常之广,而且很有高度,想要马上捋清楚思路,不太可能,更何况当前还面临着如此错综复杂的全球局势,因此,想要从更大更广层面找到美元走势的指引,很难很难。

  但就算如此,我们在操作层面也还是可以简单处理,毕竟市场走势一直在运行,只要市场在关键位置没有产生必要突破,那么整体局势还是在可控范围;所以尽量选择有参考性的点位进行布局,一般都不会有错。唯一难点就在于,市场到底会不会走出极限波动行情,让布局单顺利进场,这往往会是影响操作结果的主要因素,也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尴尬境地。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操作,今日仍给予沽空建议,只是选择的进场点位需多加思考,尽量选有价值的点位进行布局,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95-1.19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80、1.1860、1.1840。

EUR/USD

宗校立:今日继续分析美元,下一步何去何从?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操作思路也以沽空为主,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进场就好,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645-0.765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625、0.7605、0.7585。

AUD/USD

宗校立:今日继续分析美元,下一步何去何从?

  黄金:

  对于黄金走势,整体还是看震荡格局,虽然目前在1745附近有一定压力,但也要提防市场进一步上试压力,所以今日还是给予谨慎沽空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755-1756,止损3美元,目标1752、1748、1743。

XAU/USD

宗校立:今日继续分析美元,下一步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