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震荡筑底,原油弱势反抽空!

2021-04-07 12:50:07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突破十字K顶部,日内震荡,美盘上升破高,凌晨横盘收盘,日线重阳,触及前期高点1745一线。

  强是强,但节奏不强,主要的原因还是价格反复运行,进三退三又进四。并不是暴力拉升,也不是连阳上升。都是一个震荡上攻。

  但这种走势,从日线节奏来说,1667的底,基本被夯实了。或者换句话说,1667起码是现在多头的命脉支撑,也是所有多头的止损位。

  1,双底,二次测试,这对于第一寻找低点来说,无法确立,但二次测试,加上快速的反抽,就表明了支撑的有效性。

  2,连阳,价格上升的速度,判断支撑的关键,就是反抽的力度和速度,现在的形态来说,足够了。

  但是还需要注意一点,震荡的节奏并没有结束。这就表明还是在筑底的过程中,并不是单边,单边走势,一定是强阳格局。

景良东:黄金震荡筑底,原油弱势反抽空!

  那么今日方面,如何看市场?

  这也算是一个奇特的走势,周五横盘收尾,周一早间走回撤。

  周一横盘收尾,却没有在周二早间走回撤,反而是破高上升。

  周二晚间横盘收尾,却在今日周三早间走了回撤下跌。

  形态成了隔一日,循环的局面。但从当前小时线节奏来看,昨日日内从1728上升,结果跌到1728两次,后面还能起来,这就是典型的震荡。而当前也是如此,不要担心跌不到,就是一个震荡而已。

  而这需要注意的两个位置:

  1,美盘的起涨点1733.5一线。也是昨日上升回撤50%位置。

  2,618位置1730.5一线。

  3,分水岭1727一线。

  另外,需要加一个时间点,欧盘,欧盘的走势,对整体走势非常关键。拿昨日举个例子:

  当行情看不清方向的时候,就用小时线阴阳线数量来判断。

  昨日典型的潜在阳线多,阴线少,而且单阴连阳,这就意味着行情,是潜在的偏多。加上涨容易,跌难,就很容易二次偏多。

  同时,早间下跌,延续性差,毕竟行情不是极弱局面。

  所有,这需要注意,日内回撤先多一次。

  1733-33.5或者1731一线多,损1727,目标1740一线。

  记住,日内反抽的力度非常关键,要是看到单阳连阴,横盘反抽无力,后面就要出多,行情在美盘就会加大调整的可能性。

  原油方面,昨日也比较气人,继续是大跌之后,不连续下跌,反而吞噬性阳线,这源自于一条消息:一艘欧洲邮轮继续堵在了苏伊士运河,油价也快速的做出了上升的表象。但凌晨继续被打回来。空头的延续,并不会受时间的影响。

  今日关注59.60-90一线,触及空,损60.5,目标看58.40-50一线,同时,日内下跌,美盘反抽就要继续空。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