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黄金慢涨企稳1730 避险支撑再看1750

2021-04-06 18:28:17 和讯网 

  下跌调整,支撑反弹,强势延续,区间破位!昨日盘金价率先回撤触低近1720美元一带遇有效支撑,白盘较长时间的整理直到晚间盘形成破位,多方最高触及1733美元,今早间开盘截止目前再探1735美元高位,恰好到达昨日盘看多第一目标位。

  美元指数昨日盘中呈现大跌,最低已近92.5一带,整体趋弱。从美元的持续下跌走势来看,黄金价格的上涨不止这么点空间,还是反应出市场缺乏足够强的买盘力量介入,不过好在继续持稳于1730美元上方。

  今日盘美元继续运行于低点位附近,若92.5被跌破位,那么再跌测试92关口支撑的概率就会大增,这对金价又是一次利好支撑。同时,上周美国方面再公布了一项超2万亿美金的经济刺激计划,如此形势背景下,引发通胀担忧不无道理。

  黄金昨日盘回撤触及近1720美元一带有效支撑,那么短期内回撤再到此位的可能性不大,整理也好,慢涨也罢,总之都是为了后市再涨打基础。昨日盘我们于1725美元介入做多,今早间触及1735美元恰好止盈,接下来依旧维持在1730美元上方看涨,进一步延伸目标可看1750-1755美元区间。

  美油价昨日盘正如预期展开回撤,盘中最低到达57.6一带,最终价收低,日线方面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实体大阴,价格维持短期均线及布林中轨下方,短周期指标持稳走平,整体来看日线方面趋于弱势。

  从4小时级别来看,美油价下探没有跌破前低57.2一带支撑,但反弹也未能过62高位阻力,价格不断的下移还是倾向空头一方,周期指标拐头下行不断放量,一旦跌破位前低位,4小时方面的看空形态会更加明确。

  现阶段美油价保持看空思路不变,反弹就是介入时机,没有明显止跌信号前不可盲从抢多或抄底。

  当前价维持在59上方运行,进一步来看阻力位于60.5-61区域,还是耐心等待反弹此区域时介入做空,下看57附近低位,跌破位后再看56即可。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