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突然开启走强模式,且看这波能走多远!

2021-03-30 16:51:26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就在不经意间,美元指数突然向上产生突破,强行向上撕开口子,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可以这样说,在这个动作下美元指数主动为未来走势指引了方向,未来一段时间走高将是主要趋势,大家要注意顺势而为,同时也强调一句,今日突然出现突破,也就进一步印证美元指数将会不断走强的前期判断。

  无论是惊喜还是意外,总是喜欢在不经意间发生,没有一点点防备;美元选择今日展开这个走势,说实话既是意料之内也是意料之外;说是意料之内,是因为校立很清楚美元指数一定会走高,并且对走高的原因给予了多次阐述,无论是在任何场合下(就算本周末在金融分析师大会上做发言),校立也一直是这个观点,因为一个观点的形成并非是脑袋一拍就出来的,而是要结合多方面复杂因素的综合判断才能给予结论,岂能是说改就改的,校立力求在中长线方面投入更多精力研究和分析,目的就是尽力做出正确判断和给出能经得起市场时间考验的观点,虽然这个过程比较漫长,也会面临诸多挫折和打击,但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到彩虹,只要市场最终能走出与预判观点相吻合之走势,这样的成就感也不是随便都能得到的;所以,美元开始逐步走强,也就是在逐步印证校立的预判观点,这是就是意料之内。

  然而,谁也未曾料到,美元指数会在今日发动行情,来得实在很突然,甚至有些措手不及,这样走势会把许多看空美元头寸打得措手不及甚至丢盔弃甲,但对于看多美元指数的头寸又是如此舒适,不得不说,这种痛苦和惊喜确实来得突然,让人意料之外。

  既然美元指数已开始走强,那么正常情况下就不会随便发生转向,后一步延续多头格局的可能性很大,但再这样状态下,对于操作就出现了新难题,因为汇评只能给出布局单,无法给出实时单,所以很多时候可能策略无法进场,只能干瞪眼,形成一种“做了正确判断却无法顺利赚钱”的尴尬,不得不说这是一种苦恼,也是一种必须面对的现实。

  所以今日操作层面,还是会继续给予适合操作的布局单,但至于市场能否给出进场机会,就只有实际表现了,希望今日能给出一个合适的进场机会,从而赚到一个合适利润!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欧美适合寻机沽空操作,因此只能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1755-1.17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 目标1.1735、1.1715、1.1695。

EUR/USD

宗校立:美元突然开启走强模式,且看这波能走多远!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同样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0.7650-0.766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630、0.7610、0.7590。

AUD/USD

宗校立:美元突然开启走强模式,且看这波能走多远!

  黄金:

  毫无疑问,结合目前黄金走势可清晰判断——黄金已开始步入下跌走势;至少,在触及前低点1677附近之前,市场下跌可能性还是很大,所以,今日操作思路还是会以沽空为主,尽量寻找合适点位进场就好。

  结合盘面给予沽空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704-1705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701、1697、1692。

XAU/USD

宗校立:美元突然开启走强模式,且看这波能走多远!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