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周一交易日,做个简单局势梳理!

2021-03-29 17:37:20 和讯网 

  【校立观点】:

  时间来到周一,在经过一个周末休整后,美元指数走势显然又开始陷入到胶着中,我们可清晰看到,美元指数走势波幅和波动都并不活跃,给人一种慵懒之感,甚至有些怀疑今日行情也不会太大。

  其实,美元指数自上周五开始就变得胶着起来,虽然市场整体有下落走势,但从小时图中可以看到,美元回落其实并不顺畅,阴线阳线来回交替,构成这种并不顺畅的回落行情,从这样走势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个要点,那就是美元指数的回落其实并不是那么积极,价格回落也不大,这从侧面能够告知一些信息——美元下跌意识形态并不强烈。

  虽然,从今日走势来看,美元指数向上的意识形态还是较强烈,但这份强烈到底能坚持多久,校立心理也没数;毕竟现在美元走强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市场信心,因为一旦信心缺失,将对美元甚至整个美国带来灾难性破坏,所以重新找回市场对于当前美元指数的信心,尤为重要。不过从当前局势看,似乎并不是如想象和计划中那么美好,由于前任政府的任性妄为,把美国几十年辛苦建立起来的诸多资源和领域一一破坏掉,这导致全球对美国的信心也在不断下降,就算拜登政府上台后想第一时间挽回这些劣势,但很显然已不太可能,此前振臂一挥的影响力已不复存在,但现在却要强行催谷继续作秀,可以预见未来一定会丑态百出,让人贻笑大方,而到那个时候美元所受之伤还会更大,市场将对美元产生更多嫌弃态度,这其实从当前走势中就可以看出部分端倪,毕竟全球局势已进入到一种全新阶段,想要再通过美元指数来收割全球的想法将成痴心妄想。

  因此,美元指数想要强势,却无法真正强势起来,老是被一种无形之力压着,很难受,每次多头蠢蠢欲动都会被无情打趴下来,这就是真实情况。而在这样局面下,想要出现大幅行情也会很有难度,未来就主要看还会不会有更良好、更有力度甚至更为务实的政策给出,至少从当前情况来看,美国给出基建政策就是朝着务实角度出发,至少看起来是个良好开端。

  操作层面,整体还是需择机看多美元,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或许美元会出现一波回调行情,至于这个回调会有多少能量,只有走完才能知道;不过操作思路还是以低多美元为主,耐心等空头能量释放完毕,然后择机低多就好,至于非美货币,当然还是寻机逢高沽空为主,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操作思路,整体以逢高沽空为主,虽然目前已有行情发生,但也要提防市场出现反复情况,故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95-1.18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75、1.1755、1.1735。

EUR/USD

宗校立:周一交易日,做个简单局势梳理!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即可。给予低多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09.30-109.4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9.60、109.80、110.00。

USD/JPY

宗校立:周一交易日,做个简单局势梳理!

  黄金:

  对于黄金走势,很显然已经陷入胶着中,连续这么多个交易日都没有展开行情,这就是最典型证明。

  至于操作层面,今日可寻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742-1743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739、1735、1730。

XAU/USD

宗校立:周一交易日,做个简单局势梳理!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