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果彤:美元指数高位震荡

2021-03-29 13:32:04 和讯网 

张果彤:美元指数高位震荡

  欧美上周正如预期向下运行,目标位1.1780区域也已到达。从图形来看,月末最后三天,在低位震荡的概率较些,关注1.1760-1.1840区间震荡行情。保守者观望,可等待周四的月分析,激进者可抓一下短线,操作建议:1.1780-1.1785区域做多,止损1.1760,目标先看1.1810和1.1840。短线只能看到这么多,到位置平仓离场即可。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张果彤:美元指数高位震荡

  美指上周正如预期,向上运行,月线收盘前,小幅向下修整的概率较大些,所以保守者观望静等月线收盘,周四会有月分析。激进者可抓小幅回调行情,操作建议:92.80附近做空,止损93.00,目标看向92.50和92.30/92.20附近。短线只能看到这么多,到位一定要平仓离场,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张果彤:美元指数高位震荡

  黄金最近一直在震荡,上周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黄金并没有在预期的时间内向下破位,节奏已经变了,本月收线前继续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些,先关注1721-1745区间震荡行情,如果再上破,重点关注上方1753强阻力,月线收盘前成功站稳1753上方的概率非常小。所以操作建议,只能以区间震荡短线为主,等待月线收盘后,周四会有月份析。月线收盘前黄金也有可能先高位震荡,但收盘时偏靠下些,就是先是1721-1745区间震荡,然后承压下行测试1710区域,今日黄金只有大概思路,线线概率较大些,没有具体操作建议。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