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美联储持续唱好美国经济 股市大宗继续下挫

2021-03-25 11:59:06 和讯网 

  基本面解读

  美国财政部周三拍卖610亿美元的5年期国债,得标利率0.850%,但是这次拍卖结果不算特别理想,投资者还需继续关注接下来7年期国债拍卖情况。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重申,债券收益率上升了反映经济前景的改善,2021年经济增长应该非常强劲,国会的财政支撑是经济复苏的核心,耶伦则再次提高增税,表示我们向公司征收极少的税收,提高税率是适当的。

  关于加息,美联储戴利拒绝评论加息预期,只称需要良好的耐心,美联储威廉姆斯称,加息的时间将由经济状态决定。

  周三一搜大型集装箱在苏伊士运河中,苏伊士运河继续封锁,搁浅货轮可能已经损坏,据悉10騷有1300万原油油轮受到苏伊士运河堵塞的影响。

  据四名欧佩克消息人士称,欧佩克石油生产国在4月1号的会议上可能会做出类似与3月会议的决定,当时它们基本保持产量的稳定。

  日本央行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一致认为,如果需要日本央行必须好i不犹豫地放松货币政策,着眼于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一位日本央行成功表示,允许更宽的收益率波动有助于金融体系。

  纽约联储主席称,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美国通胀才会持续达到联储目标2%,未来几年,美国经济复苏会表现很好,但不认为通胀压力在那期间会真正累积,旧金山联储主席称不担心今年通胀走高的风险。

  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升3个基点,三大美股指数创至少两周新低,原油涨近6%创瑜4月最大涨幅,泛欧股指微服收涨,美元指数创四个月新高,比特币一度跌超4000美元,金银分别走出瑜一周和两月低谷,伦铜创一周新低。

  今日重点交易数据

  15.00 德国5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6.30 瑞士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17.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19.00 英国3月CBI销售差值

  20.30 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

  22.1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参加讨论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H1级别

盛文兵:美联储持续唱好美国经济   股市大宗继续下挫

  黄金,昨天延续震荡调整的走势,D1级别收出小阳线信号,整体上属于止跌看涨的信号。再从H1级别来分析,MACD指标全部在0轴附近盘旋震荡,并且已经产生了金叉。这些信息告诉我们,目前的走势预期还将继续调整震荡一段时间,整体上还是多头力量稍占优势。因此,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考虑逢低做多,不要盲目追多,等待价格回落至下方趋势线的支撑区间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看上方压力区间位置。

  XAU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728附近,止损点:1718,止盈点:1738~1760

  XAGUSD~白银~H1级别

盛文兵:美联储持续唱好美国经济   股市大宗继续下挫

  白银,走势类似于黄金,D1级别收出阳线倒锤信号,整体上属于止跌看涨的反转信号。再从H1级别来分析,MACD指标虽然处于0轴下方,但是已经在极限位置产生金叉。这些信息告诉我们,目前的走势预期还将继续调整震荡一段时间,整体上还是多头力量稍占优势。因此,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考虑逢低做多,不要盲目追多,等待价格回落至下方水平结构线的支撑区间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看上方压力区间位置。

  XAG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25.0附近,止损点:24.4,止盈点:25.9~26.5

  USOIL~原油~H1级别

盛文兵:美联储持续唱好美国经济   股市大宗继续下挫

  原油,昨天的美盘走势正如预期上涨,D1级别收出阳线大棒,整体上属于明确的看多信号。再从H1级别来分析,MACD快线指标已经突破0轴上方,且整体的价格走势也已经突破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区间,目前在尝试挑战前期高点压力位置。这些信息告诉我们,当下的走势是多头力量占据优势。因此,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考虑逢低做多,不要盲目追多,等待价格回落至下方内切趋势线的支撑区间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看上方压力位置。

  USOIL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59.5附近,止损点:57.25,止盈点:62.5~65.0

  EURUSD~欧美~H1级别

盛文兵:美联储持续唱好美国经济   股市大宗继续下挫

  欧美,昨天的走势窄幅震荡下跌,D1级别收出阴线,整体上属于明确的二连阴看空信号。再从H1级别来分析,MACD指标开始在极限位置产生金叉,价格走势已经回落到趋势线的支撑位置。这些信息告诉我们,目前是空头力量占据优势,但是价格目前有反弹的需求。因此,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考虑逢低做多,而不是盲目追空,等待价格再次回落至下方趋势线的支撑区间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看上方压力位置。

  EUR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18附近,止损点:1.17,止盈点:1.194~1.20

  GBPUSD~英镑~H1级别

盛文兵:美联储持续唱好美国经济   股市大宗继续下挫

  英镑,走势类似于欧美,走势窄幅震荡调整,D1级别收出阴线,整体上属于明确的二连阴看空信号。再从H1级别来分析,MACD指标开始在极限位置产生金叉,价格走势已经回落到前期低点支撑位置。这些信息告诉我们,目前是空头力量占据优势,但是价格目前有反弹的需求。因此,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考虑逢低做多,而不是盲目追空,等待价格再次回落至下方水平结构线的支撑区间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看上方压力位置。

  GBP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367附近,止损点:1.359,止盈点:1.379~1.395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