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再现过山车行情,这并非魄力而是软懦!

2021-03-23 16:52:34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突然拉升出一波上涨行情,估计不少人又有些蒙圈了,这美元到底在玩什么套路,怎么昨日才走出下跌行情,今日又开始呈现上涨了?是的,这就是当前美元的真实状况,也是颇为无奈的状况,因为美元其实很想走强,但又没办法马上走强,所以只能是这样来回扫盘,前后矛盾的走势让人许多人费解,但也恰恰说明了自身的胶着状态,可以这样说一句,美元又开始陷入到此前的尴尬状态——想涨没法涨,但跌又不敢跌,十分难受。

  本来校立认为,在拜登政府上台后,美元指数走势至少会变得更有魄力些和更有指引性才对,不敢说走势一定汹涌澎湃,但至少不会扭扭捏捏。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算拜登政府上台,美元指数仍然无法走出应有的魄力行情,仍然处于唯唯诺诺状态,让人觉得十分可笑,同时也凸显出一种悲哀,一种有心无力的悲哀。

  随着美元在今日走出一波上涨行情,虽然幅度并不大,但基本上已给出了今日的整体方向,后一步只要不出较大意外,美元继续上行的可能性也是较大的,这就给了我们进行短线操作的指引,而唯一难度就是切入点的选择,毕竟现在市场走势还处于震荡状态,不一定会给出好的的回调机会,所以今日操作还是存在一定难度,尽量顺势而为,或耐心等回调机会,但最终会是怎样情况,只能让市场告知,我们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进行布局就好。

  结合以上分析,今日整体思路以看多美元为主,但只能在短线层面,切忌看的太多,毕竟现在美元并不稳定,暂时只能以日内思路应对,等后一步局势真正展开,才能看的更多更远。望周知!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最近欧美走势比较妖,操作时必须小心一些,今日需择机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1910-1.192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90、1.1870、1.1850。

EUR/USD

宗校立:美元再现过山车行情,这并非魄力而是软懦!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继续选择美日。根据市场需求,给予低多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08.50-108.6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8.80、109.00、109.20。

USD/JPY

宗校立:美元再现过山车行情,这并非魄力而是软懦!

  黄金:

  对于黄金走势,目前已陷入到一种区间震荡,价格需要来回试探才能给出真正方向,所以这样情况下,黄金走势存在较大弹性,布局也需要谨慎小心点,区间尽量给的大一点,才能承受相应波动。

  今日黄金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55-1756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752、1748、1743。

XAU/USD

宗校立:美元再现过山车行情,这并非魄力而是软懦!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