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3.1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3-19 14:05:18 和讯网 

  一个没有交易纪律的投资者,再好的分析师也帮不了你,每一次说到的最多的就是风险控制,投资不是dubo,不要去孤注一掷,每一次出现较大幅度的单边就会出现爆仓以及扛单的情况,这也是常态,但市场不相信眼泪。

  回到行情方面,昨天整体走势符合预期,属于冲高回落格局,亚盘试探1755后震荡下跌,不过欧盘跌幅过大,晚间美盘延续性下探至1719之后走小幅探底回升格局,最终收盘在中性位置1730,日线回踩10日均线轻微企稳收盘,收出下影线,但守住了1721低点,周初的区间仍未实质性的突破,而是虚破后收在之内。今日周线收官,短期多空趋势仍延续不足,依旧是震荡收尾的走法。重点留意周线的收法,周线本周第二周的反弹修正,弱势修正不过三,留意周线的探高回落重新转弱。

  对于今天走势而言,昨天毕竟录得阴K收线,所以今天反弹必然还有一些承压过程,下方支撑关注1721/1717区域,隔夜美盘最低触及四小时布林下轨1719一线后反抽,也彰显此区域支撑力度较为强劲,日内继续留意1717/21支撑能否跌破,如果只是虚破然后快速收回上去并不影响这里支撑,守住这里短多,上方关注1738/40压制,其次1750,留意今天周五,今天的走势较为关键,一定程度上会延续到下周初的格局!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上方压力1738/40,其次1750,下方支撑关注1719,暂时看这个区间宽幅震荡,短线有所反复,不要盲目追单,短线交易不恋战,可参考1719上方短多,围绕1740以及1750压制下做空,震荡洗盘中择方向,以临盘为准。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