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美联储延迟加息,黄金突破回踩1747多!

2021-03-18 12:00:39 和讯网 

  昨日晚间,美联储维持当前利率0-0.25%不变,这并不出乎意料,而重点是2023年前不会实行加息,同时,紧接着还有4万亿的基础建设投资。一个是足够长的时间,一个是足够大的金额,推动黄金破了盘整几日的高点。

  从侧面来说,美债一直居高不下,市场有传言今年会实行加息,这也就意味着会逐步收紧货币政策,但昨日晚间的讲话,完全打破了之前的预期,继续放水,成了各国间的比拼,这对于长期来说,通货膨胀带来的大宗商品涨价,基本实锤了,全球货币进一步贬值,没什么悬念,现在只是一个慢慢体现的过程,看来在要让猪肉回到十几是一件很难的事。看来美国的股市,还要牛两年,不收紧货币,钱多的自然只能往股市里面流。

  而黄金昨日,昨日美盘前下跌,美盘二次走低,重点还是美联储讲话,一杆子黄金涨破了高点,且横盘收尾。日线三连阳。

  同时,早间续涨,这算一个循环。几乎在最近的行情中,都是早间上升,然后回撤一波,美盘走二次上攻。

景良东:美联储延迟加息,黄金突破回踩1747多!

  那么相对于当前来说,如何布局?

  1,日线算是突破了前期压制为1740一线双顶位置。

  2,价格收盘在上方,且早间走了续涨,这就意味着突破是有效的。而同时,分水岭也是早间起涨点,按照这两日震荡上升的节奏,虽然涨幅不大,但却没有破位过低点,因此,1744是今日关键支撑位。

  3,早间上升,小时线连阳,那么回撤即可多。位置参考涨幅的618位置,重点是上升幅度不大,或者5分钟的修正位。

  因此,日内黄金1747-48做多,双底位置1744附近可加多,损40,看1758-60一线。

  当然,这需要注意,强势两个条件:

  1,早间上升,欧盘破高,就强势,就不能空。

  2,回撤的幅度越大,上升的空间越小,所以不希望跌到1744,到了多还不一定对。

  尽量是越强越好。

  原油,继续在早间回撤,上方阻力位64.43一线,触及空,损65,看63.30-4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