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浅析美联储利率决议将给市场带来怎样影响?

2021-03-17 15:53:03 和讯网 

  【校立观点】:

  纵观前两日美元指数走势,整体表现比较清淡,价格未能有效展开,反而萎缩一起,给人一种非常局促之感;说实话,当美国总统拜登正式签署经济刺激法案后,对于美国经济和美元而言都是一种利好,但就在这样利好背景下,美元却并没有呈现丝毫兴奋,反而陷入一种尴尬冷静,这种反常规行为会让人有些费解,但同时也说明一个问题——当前局势已不再单纯,已不再是过去那种释放了利好消息就能刺激价格走高的时候,市场已变得非常驳杂,想要打破当前格局,或许还需更多刺激要素。

  既然市场还需刺激要素,那么明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刺激下,市场能否展开相应的行情呢?对于这个问题,校立也一直在思考。

  毕竟能够大幅影响市场情绪的要素就那么几个,美联储利率决议绝对是其中之一;所以,当看到明日凌晨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时,首先应该想到,市场会不会有较大变化出现?不过,市场上已都猜到,此次美联储利率决议按兵不动的可能性很大,毕竟没有什么货币政策可以再去改变。因为美联储不可能进行紧缩,但要进一步释放宽松也很困难,所以按兵不动的可能性最大。但就算这样,也不能阻止市场对于此次美联储利率决议的猜想和期望,毕竟这是一次契机,就算美联储对货币政策未有丝毫调整,但随后举行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也可以传递许多信息,倘若这些信息中组成了刺激要素,那么对市场而言就可以推动价格产生波动。

  至于明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到底会给出怎样刺激,相信答案还是只有届时才会知道,校立只能在这里做个善意提醒,要小心明日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所带来的刺激,一旦与市场情绪发生共振,那么美元出现较大波动就跑不掉了,对此,要给予重点关注。

  但无论刺激要素会如何给出,校立认为对美元而言还是利多大于利空,毕竟这是美元的潜在需求,也是一直被压抑的需求,所以,关键还是看明日凌晨到底能不能引导出来。对于这个问题,校立会在今晚给予直播,专门进行探讨,有兴趣的朋友可在今晚八点半来校立直播间观看直播,校立届时会做好市场情绪剖析,为大家的交易提供有效参考。切记,今晚八点半,不见不散!

  至于操作层面,今日还是暂时给予低多美元,逢高沽空非美建议,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布局就好,就算没有进场,但至少不会产生损失,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只要每天能抓住有价值的机会进行交易,盈利就不再是奢望,这是个需要持之以恒做下去的事,坚持就是胜利,各位加油!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而言,今日操作还是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940-1.195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920、1.1895、1.1870。

EUR/USD

宗校立:浅析美联储利率决议将给市场带来怎样影响?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同样也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选择谨慎点位进行布局,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0.7790-0.78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 目标0.7770、0.7750、0.7730。

AUD/USD

宗校立:浅析美联储利率决议将给市场带来怎样影响?

  黄金:

  由于明日凌晨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这是个极大刺激要素,很可能对黄金构成不小影响,从而形成不小行情,这本来是件好事,但可惜的是,目前黄金市场方向感并不明朗,所以这种刺激反而是极大不确定性,不利于交易,也就无法布局。

  考虑再三,今日给予观望建议,耐心待局势明朗后,再做交易不迟!

XAU/USD

宗校立:浅析美联储利率决议将给市场带来怎样影响?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