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3.1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主要关注欧美盘布局

2021-03-17 12:58:49 和讯网 

  本周黄金已经震荡了两个交易日,今天预计依旧会是一个震荡行情,周二美盘,黄金快速试探1740回落,仍主要在日线中轨压制1740上方承压,也在预期1725位置得到两次支撑上涨,最终黄金以阳十字星收尾,未形成破位上涨趋势,目前日线布林带依旧是收口走势,所以今天黄金继续关注中轨1740/42压制下震荡。

  日线虽然连阳收线,5/10日均线也是交叉向上运行,行情有反弹的迹象,但持续性是个问题,隔夜依旧未能有效突破1740区域压制,和预期一样1740压制有效走回落,今日的重点也就还是1740一线,如果在欧盘站稳1740的话那么反弹动能延续可能会到1750-60了,若继续承压1740,那么不排除横向整理后久攻不破仍提前回落的走法,那么回撤就还是1730-1720区域。

  早间开盘,黄金维持在1725上方震荡,小时周期碎阳,短线震荡偏涨,但不考虑追多,下午就以1740分水岭围绕布局,短线观望为主,激进的可在1730做多,也可在靠近1740轻仓做空,但都以短线交易获利离场,欧美盘才是主要操作周期。重点关注周四凌晨是美联储的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是确定的,就看随后的会议纪要以及鲍威尔的讲话对未来的经济预期的情况,如果加息周期提前,黄金还将会承压,但是如果还是鸽派,黄金有望走出一波强势反弹,而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黄金震荡胶着的概率较大!

  今日白盘操作思路:黄金1726上多,止损1721,目标1735-1740;反弹不破1740直接轻仓空,小止损1742,目标看早盘低点1729附近;当前黄金现报1737,激进些现价1737-39区域直接轻仓空一次,严格防守1742,目标看跌1729附近。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