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小阳日内仍是辨方向,美盘做跟随交易!

2021-03-16 12:05:16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小幅上升,日线再度续阳,但却没有突破周五高点1740一线,上升的空间和动能还没有打开。

  而技术面来说,昨日典型的走了区间震荡。

  这个要从大的方面讲起:

  1,欧盘虽然是上升,但却没有突破日内高点,通常强势的行情,早间上升,欧盘破高,那么美盘回撤就需要多一次。

  2,欧盘上升延续到了6-8点,而经常我们强调6-8点上升,美盘容易冲高回落,特别是震荡行情,如果是极强行情,就容易直接续涨,显然现在的行情,肯定是震荡,属于前期下跌后的反弹走势。

  3,小时线从欧盘一直连阳,价格却突破不了日内高点,那么后面跌也是必然。

  4,巧合小时线下跌一方面没有破早间起涨点,另外一方面却是单阴模式,这就意味着凌晨收复的概率比较大。

  5,凌晨上升,小阳收盘,继续是不破高。早间原本看循环,却没有入局的形态。

景良东:黄金小阳日内仍是辨方向,美盘做跟随交易!

  这有人问,早间循环的形态是什么?

  最近的行情,早间容易先涨后回落,这就是循环,为什么没有早间入局多单?

  一个是没有合理的位置,另外一个是离昨日高点太近,即便是破高,阻力也在1736一线,比较近。导致早间无非入局。

  而一旦早间无非入局,最近的行情,意味着日内入局的概率也不大,重点是美盘,因为欧盘还是面临下面几个问题:

  1,继续看多,做多的位置,凌晨上升,第二日通常会延续,但是昨日高点1734一线很近,加上早间小幅上升,回调多,错的概率很大,不回调做多,位置很尴尬。即便突破昨日高点,上方阻力1737和1740都是关键阻力位。当前的位置,利润就很小了。

  2,看空,形态不具备,除非日内欧盘连跌破早间起涨点,小时先也是连续回撤,那么美盘反抽空一次,这比较合理。

  3,所以,现在的局面,早间入不了局,日内就难入局。

  等欧盘运行之后,美盘安排,是最合理的操作方式,和昨日类似。

  欧盘连跌破底,美盘反抽空,安全。

  欧盘强势突破看美盘前修正情况,美盘是否二次入场。

  今日上方阻力位1738-40,下方支撑1722-3,短线日内观望。

  原油这两日就是防顶,一个是加速上升后回撤,二次反抽,有顶的特征,另外一个形态走的并不好了。

  长期虽然继续有看多的条件,但不要忽略短期的风险。

  昨日美盘下跌,凌晨反抽,早间跌,分水岭早间高点65.5.

  午后反抽,还可以空,分水岭是止损位,这种看空的形态,一定是博弈欧盘继续下跌。

  上方阻力位65.03-65.1空,损65.6,目标64.20-64一线昨日低点。

  空单只限在午后4点前有效。

  货币类方面,美日的重点多,美加是重点空。

  美日和黄金走的太密切,当前没有好位置,不做参与了。

  而美加关注1.2510阻力,触及还可以空,损1.2550,看1.2430-40。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