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3.1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3-15 11:23:03 和讯网 

  黄金上周五探底回升,价格短线在1700关口形成支撑,周线最终报收带有上下影线的阳线,不过整体上还是在短期均线下方,短期多空反复震荡后趋势结构并不太明显,还需要后续的盘面跟踪,整体还是看底部震荡或者反弹走势,以1700视为继1680的二次起涨台阶,上方重点关注1740以及1760位置。

  当前的黄金的震荡区间大致可以确定为1700-1740区间内,而当前走反弹上涨段,距离上方1740压力还有一定距离,4小时级别MA5、MA10、MA30均线粘合于1717位置,此位置上,黄金震荡偏多,早盘回踩支撑后先多,上方关注1740压力,反弹接近这里位置滞涨后介入短空。

  区间震荡走势,操作上要灵活应对,每一个压力支撑,都可能成为行情翻转的关键,我们提前制定交易计划的同时也要时刻根据实际的行情走势调整思路!峻齐现价操作,灵活把握行情!当前的震荡走势,操作上不要轻易的追多或者杀跌,而是在靠近压力支撑位置后注意反手的可能!

  上周五探底回升收高,日线收盘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十字K线,今日早盘高空高走延续周五涨势,今日思路低多为主,依托1717支撑回踩择低多,上方关注1740压力位置,如突破则可以跟随看涨至1760区域!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717上多,目标1733-1740;白盘不破1740在此下方短空一次,破1740止损即可,目标看跌1721附近。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