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GM赞助2021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2021-03-04 12:23:47 和讯网 

  ——TMGM与世界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第一年合作落下圆满帷幕,双方充满信心、期待在未来的两届赛事中创造更多精彩瞬间。

TMGM赞助2021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2021年2月27日,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以下简称澳网)终于落下帷幕,男子单打选手德约科维奇成功卫冕,日本选手大坂直美第二次摘得女子桂冠。TMGM作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合作伙伴之一,在赛场上全程记录每位选手的最佳发球速度,见证了比赛的每一个辉煌时刻。

  创立于1905年的澳网已走过百年历程,在亚太及全球享有盛誉,并且是中国观众最为喜爱的网球大满贯赛事之一,在世界各地影响力深远。即使在疫情笼罩的阴影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依然成功为全球网球爱好者呈现了开年最精彩的国际赛事之一。

TMGM赞助2021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本次合作源于TMGM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两者品牌对速度的追求,而澳网在国际上的知名度成功为TMGM品牌进军全球市场打下扎实根基。

  此外在本届赛事中兹韦列夫与TMGM的合作,也成为澳网赛事的亮点之一。作为网坛最年轻,最有前途的运动员之一,亚历山大·兹维列夫(Alexander Zverev)更喜欢以“ Sascha”的名字自称。尽管他在澳网2021赛事中,惜败于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但是作为最年轻的的选手之一,毫无疑问他的未来可期。

TMGM赞助2021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在2021年澳网赛场上,TMGM的标牌不仅在深受球迷喜欢的测速仪上亮相,也同Sascha的夹克和训练T恤上以及他的教练(他的父亲Alexander Zverev Sr.)和团队成员中的帽子上展示。TMGM品牌在比赛中得到了令人惊喜的展示,速度根植于基因的品牌理念也得到了精彩的诠释。

TMGM赞助2021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在场外,TMGM的VIP客户和嘉宾们将有机会与网球明星一起参加“见面会”和巨型网球签名会等活动。 TMGM即将举行的外汇直播研讨会上,一些粉丝将有机会直接向Sascha提问互动。

  由世界上最知名的网球运动员之一为TMGM代言,对于TMGM和兹韦列夫双方来说,都是一项重大的里程碑事件。

TMGM赞助2021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2021年作为TMGM与澳网携手第一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TMGM作为澳网长期合作伙伴,未来双方的合作连结将更加紧密。在本次赛事的合作中,TMGM通过发球测速仪诠释了速度对于选手的重要性,而TMGM亦将在通过在线交易更好的助力交易者。2021年在国际赛事的宣传下,将吸引更多全球客户参与在线交易,TMGM品牌也将持续探索各项赛事活动,作为国际化的品牌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