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3.3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空单告捷今日先空后多

2021-03-03 11:44:03 和讯网 

  交易不光光是技术的问题,更重要的是风险控制以及交易心态,这个市场每天都充满机会与风向,首先要学会生存下来再去谈盈利,每次大行情出现总会有投资者叹息,除了每一次不断重复经验之谈外也很无奈,或许每个人必须要经历这些才会明白吧,但让别人的经验成为自己的经验,少走弯路才是关键。

  回到行情方面,黄金昨日早间属于续跌形态,最低点触及1707反抽,超跌后欧盘修正反弹,破位了亚盘高点1728位置,显示短线不是简单的极弱单边下跌,而是震荡式反弹修正后再承压下行,这一点在晚间八点半的文章中,我就提示大家耐心等待做空时机,反弹面临1735以及1742/45区域阻力压制,接近这里稍有滞涨就可以做空,提示反弹给到1735-1742区域,大家迅速买入空单,目标看至1725-1715!

  昨日整体走势在预期之内,其中亚盘延续下跌最低1707,超跌后欧盘修正反弹,反弹面临1735/1745区域阻力压制,将承压回撤,但笔者强调弱势行情当中不会突破开跌口,一旦破位1728势必会是震荡,欧盘破位1728注定了晚间会是区间震荡,所以美盘短线多单也仅仅是见好就收!

  昨天录得探底回升的阳K,对于今天来说多少会构成一定的上升反弹力度,上方暂时受到1742/45压制,昨日也是如期接近这里受阻回撤,所以说强也未必会有多强,但如果说弱势也不太符合,毕竟昨天从低点反弹上来最高已过30美金幅度,日线探底回升收长下影也彰显着下方支撑较为强劲,当前黄金进入多空选择阶段,日内操作以短线卡点操作应对,10-15美元一个小波段进行落袋。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现报1733,建议黄金1736-1740区域做空,防守1745,目标1725-1720;下方关注1720以及1707支撑情况,多单策略实盘实时给出!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