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好一招欲擒故纵,美元这是准备露出獠牙了?

2021-02-26 16:16:38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好一招欲擒故纵,几乎把市场上所有人都给骗了。必须要说,美元指数在昨日的走势实在有些超乎正常理解范畴。首先是下跌走势,明明此前已破坏了“跌破头肩顶形态颈线位”的走势,但却又这样自然而然走出来,但在走出来后,又在没有任何招呼情况下突然大幅拉升,打得所有人措手不及,由此完成美元指数的突然反转。最终,行情是真的反转了,也符合校立最初的预判,但过程却十分惨烈,因为看多美元指数的布局首先被止损出局,就算后续走势与预判完全吻合,但结果却完全不一样。

  或许,这就是近段时间美元指数的真实情况,也是校立一直强调的状态——美元指数已进入蛰伏阶段,处于一个微妙区间内来回波动;既然是来回波动,则无法给出规律性行情也实属正常,甚至有些时候还会出现特朗普式波动,突破不需任何理由,不过,当前市场还是存在着好转的一面,就是市场会及时修正,至少会在一个能接受的范围内修正,而不是如此前特朗普政府时期的毫无章法。或许,这就是拜登政府时期的新现象——市场仍然存在突破极限或市场心理价位的可能性,但会在一个能接受的范围内进行修正,从而保证市场的连贯性和分析逻辑。

  借这个机会,再强调校立对美元指数的观点——校立认为,美元指数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会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行情(至于什么时候发动,只能根据实际情况实际分析),同时美元指数想要大幅下跌还不现实,因为美元已无法大幅下跌,不然就会造成巨大伤害和破坏,这是美国经济无法承受之痛,同时也是拜登政府无法承受之痛。

  看到当前美元指数不断上行,校立认为这才是正常的运行逻辑,毕竟未来美元更多是上涨而不是下跌;但是,这次上涨能否就会成为未来大涨的起点,这也是需要不断观察和分析的,现在还无法给出确切答案,所以,对于操作层面,除非是布局中长线单(并且给予足够承受力),不然还是尽量以短线逻辑应对,当前美元指数走势看似积极,实则存在多种变化可能性,要小心应对。借用一句老话:小心驶得万年船,面对着当前美元多种变化可能性,我们只能小心应对,才可能立于不败之地。

  操作层面,今日暂时给予看多美元建议,以短线交易进行,寻找合适点位进场就好,最后祝大家交易顺利,多多赚钱!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上方分析中,可知道今日欧美需找机会逢高沽空,但现在行情已经发动,想要布局空单已有难度,但今日又无法给予低多布局,所以只能尽量在价值点位布局空单,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2185-1.219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165、1.2145、1.2125。

EUR/USD

宗校立:好一招欲擒故纵,美元这是准备露出獠牙了?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因为同是欧系货币,镑美今日也有下跌走势,但到了重要支撑位附近,还是会有反弹行情出现,故今日就主要抓一抓反弹,虽然有些风险,但机会也很好,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895-1.390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925、1.3945、1.3965。

GBP/USD

宗校立:好一招欲擒故纵,美元这是准备露出獠牙了?

  黄金:

  对于黄金未来一段时间的走势,校立都倾向于看空而不是看多。毕竟未来一段时间,黄金已经无法继续上行,更多需要震荡走跌。

  因此,今日整体思路还是以看空为主,本来打算在分水岭1760附近短多一把,吃个反抽的几美元,但现在行情已走出来,故这个计划也就没必要去实施了;目前盘面已跌破1760支撑,撕开了下行口子,所以未来主要看如何走跌,而不是如何走高。

  操作层面,今日暂没有太好想法,暂给予观望建议,待下周局势稳定后,再伺机操作!

XAU/USD

宗校立:好一招欲擒故纵,美元这是准备露出獠牙了?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