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FX:英国有序解禁 英镑走高

2021-02-23 11:16:39 和讯网 

  英镑保持了2021年的上升趋势,此前英国首相约翰逊公布了解除封锁的路线图,ALANFX认为,如果该国的疫苗接种计划能够遏制新冠病毒大流行,该国可能在年中恢复正常。约翰逊在给议会的一份声明中说,重新开放经济将从3月8日学校复课开始,3月底将进一步放宽限制。不过,下一次大规模放松限购措施只会出现在4月12日。路线图设想了每五周重新开放一次的新阶段,使科学家有机会评估以前措施的影响。对英镑而言,重新开放货币政策至关重要,因为它可能给经济带来最终复苏的机会。

  英镑一直是2021年表现最好的主要货币之一,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英国在为其人口接种疫苗方面的领先地位,允许在可持续的基础上解除限制,这在那些疫苗接种计划较慢的经济体中是不会发生的。ALANFX认为,限制的缓慢解除可能会让人们失望,至少在第二季度疫苗推出后,经济复苏步伐会加快。但英镑对今日声明的反应暗示,市场已广泛接受政府的路线图,并认为缓慢但可持续地释放经济会减少最坏的情况,即如果病毒再次流行,必须重新实施限制。在宣布这一消息后,在当天的开盘交易中创下1.1566的涨幅纪录。

  英国解禁路线图:

  3月29日:

  六或两个家庭的规则可以在户外聚会

  户外运动可以进行

  可以进行一些有组织的户外运动

  4月12日:

  健身房开放

  酒吧开放(仅限户外)

  发式连衣裙

  图书馆开放

  所有零售店开放

  国内过夜

  5月17日:

  室内娱乐开放

  30人可以在户外见面

  国内过夜

  室内成人运动

  户外娱乐

  所有住宿都开放

  允许国际旅行

  一些大型活动是允许的

  6月21日:

  社会交往没有法律限制

  夜总会可以开

  允许大型活动

  解锁对英国企业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将使企业有机会为恢复正常进行规划和投资,这将在未来数周和数月内推动经济活动。ALANFX最近表示,计英国经济对重新开放的反应将像一个开放的春天。此外,该行预计,未来几个月经济活动将迅速复苏,无需再次降息。英镑可能会表现良好,因为政府的封锁宽松计划将重申重新开放的主题。政府强调,退出计划应该谨慎但不可逆转,而这些早期披露的消息所暗示的重新开放步伐确实谨慎。ALANFX认为,对于英国经济而言,有关不可逆转的重新开放的更多细节,正为英镑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